【台北中山捷運站】疊疊樂起司疊疊樂,創意滿分味道呵呵

疊疊樂起司疊疊樂,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決定要來台北中山店來吃吃看,超濃郁的起司,邪惡緩緩流下,視覺上的饗宴真是太誘人了,剛好有一天要上台北參加愛享客的課程後,就約了一些朋友一起前往品味。
疊疊樂,是一種圓堆疊著圓的概念,門口的招牌也是圓滾滾的。
裡面的空間感覺不大,看似壅擠,卻又帶點童趣,門口處還有小時候常見的跳房子。
看似簡單又帶點華麗樸實,充滿著設計感裝潢,在不同區域用餐有不同的氣氛感受。
菜單超可愛的,很喜歡這樣的畫風,一群貪吃鬼群聚再一起用餐的感覺。

上面的部分都是菜單,每一頁中都有一個小插圖,名字的取法很有趣。

可是有點想打槍的是,從一開始的茶上桌後,喝到後面越來越澀,才發現茶包一直放在裡面,到後面就有些糟糕,這一杯建議要趁早喝光。


這一道飯是還不錯吃,不雷。

上面兩道是朋友點的,其中的紅豆抹茶麻糬疊疊樂我覺得不錯吃,上面那一層因為有焦糖的關係,會比較硬些,中間加了麻糬,底下切開後則躲了許多的紅豆內餡,有噱頭。

這是起司疊疊樂,裡面的薯條有些炸太乾了,主噱頭在於起司這份,其他都屬於擺飾成分。

瞧見了沒?濃郁的感覺超誘人!

三層疊起的鬆餅,吃起來鹹甜鹹甜的,熱量爆表,有點罪惡,鬆餅是好吃的,起司則有點太膩了。

最後這個拼盤,要價290元,但很想打槍他,東西炸的太乾了,疊疊主餐本身就有薯條了,所以薯條有點多…雞柳條也炸的超乾,吃起來沒什麼肉,唯一正常好吃的是雞米花。

整體吃下來還有加上服務費,吃完後主要感想就是創意裝潢滿分,味道呵呵,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再自己的FB上打上呵呵….部分餐點是還不錯吃,茶的部分建議一開始就要把茶包拿掉,不然喝到後面那杯就毀了,拼盤不建議點,其他就看個人喜愛了。

疊疊樂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
電話:電話:02-25670687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火車站走8分鐘住宿】早上在蜂巢旅店Bee House 吃早餐

【台北日式拉麵沾麵系列推薦】25家拉麵攻略懶人包

【台北行天宮捷運站】二訪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台北東門冰淇淋店】永康街8%ice 冰淇淋專門店

【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鷹流拉麵日式拉麵之冷氣頗強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火鍋約訪

【大橋頭捷運站】大稻埕迪化街美食之霞海城隍廟附近的炸蛋餅

【台北大稻埕】民藝埕ArtYard,用雙手感受手上的溫度與傳統翻新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彰化員林 鱘龍大餐】沙里仙鱘龍魚餐廳,帝王級的營養美味

【阿新專欄】隱藏南投魚池鄉,金井山泉農莊餐點道道令人驚豔!

【大稻埕迪化街老店】永樂市場旁的永樂台南土魠魚羹與炸魚卵

【台北臭豆腐】迪化街天橋下臭豆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