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圓滿劇場│2015網銀慈善音樂會。謝金燕 姐姐5月30日強烈登場

台中圓滿劇場│2015網銀慈善音樂會

網銀慈善音樂會從2013年開辦至今,已經在台中舉辦了三場大型音樂會活動,前一兩年我都去擔任志工打雜,今年因為辦在戶外的關係,默默的多了一個攤位的空間,可能會辦射飛鏢吧,歡迎來光臨(誤),好拉我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5/30在圓滿劇場謝金燕也會出現唷!

活動是從下午三點左右開始就有園遊會擺攤,裡面有一些胖卡餐車與公益團體之類的擺攤,可以先去逛逛,六點左右開始則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包含徐乃麟、櫻桃姐姐、黃裕翔&Life爵士樂團以及謝金燕等,前兩年在室內表演都爆滿,但因為往年人太多,今年則改為戶外。

目前有舉辦一個金曲票選的活動,活動當天想聽謝金燕唱什麼歌呢?趕緊來投票吧!

投票網址:http://wanin-fund.org.tw/activity/home

對了!雖然說是在戶外舉辦,但要進入圓滿劇場參加活動還是需要音樂會入場券的,入場券怎麼拿呢?只要參加金曲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主辦單位提供1000張門票),還有機會抽中一隻HTC RE迷你攝錄影機呢!

謝金燕

而且抽獎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只要參加票選就可以玩戳戳樂,有中獎的朋友都可以在得獎名單中做查詢,右側的快速詢是查個人的,中間區域則是所有清單,歌曲票選獎是第一重的禮物,需要等到4/30才會公告。

網銀慈善音樂會

音樂會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http://wanin-fund.org.tw/activity/about ,當天別忘了來找我們玩飛鏢拿獎品唷,挑戰者也可以選擇PK模式,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只怕你不敢來!

網銀基金會
http://wanin-fund.org.tw/
活動地點: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文心路/向上路口)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抹茶達人帶路】沒吃過這些別說你懂抹茶。抹茶料理可以這樣吃

【台中一中街美食攻略】40多家一中商圈餐廳整理

【此生必去彩繪村】全台灣18處精選彩繪村旅遊景點

【台中旱溪夜市攻略 】10家夜市攤販懶人包

【台中居酒屋攻略】20家居酒屋。居食屋懶人包

【台灣住宿攻略】台中住宿攻略篇

沒有招牌│隱藏在公益路歐肯得HTC門市二樓的Upper Life 咖哩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