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牛肉乾推薦│洪師父金饌牛肉乾,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第四屆冠軍起家

金門牛肉乾
說到牛肉乾就會讓人想到金門牛肉乾,從早期的高坑、良金、老農莊、金佳旺到今天要介紹的洪師父金饌牛肉乾,都是一些大家比較常聽到的品牌,而洪師傅其實是賣牛肉麵起家的,早期在金門聽到他的時候,就看到很多的廣告訊息,說他得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第四屆冠軍的樣子。

後來在看到這家的訊息時,已經是在一些金門特產店的櫃子上看到,例如天工貢糖金城店就有在賣,包裝上結合了金門模範街造型的圖,跟其他家強調牛的元素有些區隔。

牛肉乾的口味,分為原味、辣味、墨西哥與黑胡椒四種牛肉片,外面看起來比較濕潤。

背後有著清楚的營養標示與成分說明等。

洪師父金饌牛肉乾

夾鍊式的封口,吃不完還可以合起來,貼心的小設計。

洪師父金饌牛肉乾

從肉片表層來看,其實可以看到濕潤度的,這是我除了高坑以外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濕潤。

但也因如此,有時候兩片太濕潤時,是會有點合成一片的感覺,黏再一起。

洪師父金饌牛肉乾
整體來說,雖然這是辣味的,可是對喜歡吃辣的人而言沒什麼,比較偏小辣而已,帶筋的部位多了些嚼勁,還蠻適合當下酒菜的感覺,其他口味因為是買來送人的,就沒一一品嚐了,在金門洪師父金饌、高坑與良金是我比較喜歡的前三款,以上分享給大家自行參考。
洪師父金饌牛肉乾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一段218-1號
電話:082-373886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門小徑村】吃喝玩樂旅遊攻略

【金門牛肉麵】吃辣就要吃榕榕園牛肉麵

【金門飲料店】訂購外送懶人包

【樂活金門低碳之旅】碧山彩繪牆的童話之旅

【金門宵夜美食】豬肝超嫩的俊輝碳烤

【金門模範街披薩】威尼獅義式手作廚房

【金門風獅爺門市】首日營業額創紀錄的金門星巴克

【公司團購】金門天工貢糖特產一籮筐

【金門金湖鎮飲料高明660cc專賣店】傳統老店的飲料

【金門金湖鎮宵夜】山外公車站斜對面開到晚上12點的不知名碳烤

金門飯店推薦│39家金門民宿預訂資訊彙整

【金門養生火鍋】昇恆昌免稅商店對面的食為天健康養生鍋

金門高粱蛋捲│模範街淳新高粱手工蛋捲多種口味

金門特產店│天工貢糖牛軋糖與麻花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