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曾經,現在,未來從收到伏見稻荷大社御守說起

從前年生病到現在,好像很久沒有來寫心情文了,慢慢的部落格也就單純的只分享一些吃喝玩樂資訊,也幫一些店家舉辦試吃會與每年一次的金門部落客媒體團,結交了不少的朋友,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一種可以發揮挑戰的舞台,可以用這個舞台,做出一般人難以完成的任務,也很感謝各路朋友的愛戴。

關於前陣子大家吵很兇的葉佩雯小姐,對我來說似乎沒受到什麼影響,從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一直是利益接露的,凡是邀約體驗的文章,都會在標題直接寫出,沒寫的就一定不是邀約文,大家對於這樣的模式也可以接受,有時候標上邀約的文章竟然有超過五千多人觀看,真是嚇死我了,由衷感謝你們的信賴,雖然我覺得我的味蕾很兩光啦(笑),畢竟我是工地長大的,能吃飽就是一種福氣啦。

生病開刀後的我就像是一個小廢人,行走困難,很多時候都要靠貼心的室友幫忙買一些東西,真的很感謝親愛的室友們,讓我在人生最低潮時有著依靠,如果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你真的很難想像,當你的雙腳不受控制時,那種日子有多難熬,想去哪裡都只能拐著拐杖,稍微一不注意跌倒了,可能會造成二度傷害或著重新躺回病床,是的,我就是過了一段這樣的日子,連簡單的跑步都是一種奢侈。

好不容易可以快走了,卻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一直都很擔心再次跌倒,私下的我就是如你們看到的這麼不堪,生活下的我始終存著一道陰影,直到後來有一個人一直在背後鼓勵著我,告訴我可以慢慢的跨出心裡的那一步,也讓我願意去嘗試。

我沒有辦法像一般人的正常生活,雖然我仍然在寫美食介紹,但許多食物對我來說早就像是毒藥,想吃卻碰不得,一碰就可能會爆發,可能會無法走路,那種無奈你懂嗎?我想只有真的遇到體會過後才能懂得。

最近收到了一張明信片跟伏見稻荷大社御守,內心真的很激動,日本的御守只能送人不能自用,是專門為他人祈福用的,記得具有一年的祈福效果,這是上次去日本神社時問到的,對於這樣的小禮物,超喜歡的,有很多的話沒辦法三言兩語講清楚,但我會持續去復健的,阿里阿多,現在其實可以小跑步了,這份祝福比任何的禮物都有價值。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博多運河城之築地銀章魚燒

【日本豪情九州】千千石海岸的長崎蛋糕

【日本豪斯登堡】光之王國的光影花車巡遊

【日本豪斯登堡】光之王國的假面舞會派對

【日本豪情九州】小浜温泉湯まつり

【日本海賊王】豪斯登堡千陽號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的泰迪熊博物館

【熊日本行】太宰府天滿宮商圈與神奇的星巴克裝潢

【豪斯登堡餐廳】義式披薩ピノキオPinocchio

【豪斯登堡】死亡城堡火龍3D秀

JR豪斯登堡大倉大飯店-宴會料理

【日本神戶】風見雞本舖。詭異奇妙的布丁

【熊日本行】水無本陣土石流公園-雲仙普賢岳

【日本九州跟團旅遊】放下煩惱來豪斯登堡之夜走走吧

【博多運河城】忘記名字但吃過就忘不了口感的炸豬排

【日本飯店】JR豪斯登堡大倉大飯店窗外美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