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早午餐推薦│肆囍BRUNCH,平價大份量早午餐約訪

肆囍BRUNCH
美好的早午餐就讓我們用肆囍BRUNCH這厚厚的日式胡麻豬排堡來揭開序幕吧!這家位於蘆洲的早餐店,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可是用餐的人潮卻不少,裡面內容包羅萬象,有早午餐、漢堡、三明治,也有甜點飲料等,份量大選擇性多,難怪深受大家喜愛。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肆囍BRUNCH

從三民高中捷運站走到這,是需要幾分鐘的路程,附近有Ubike可以騎,騎Ubike是會比較快些,外觀十分顯眼,在轉角處,紅色與黃色的招牌搭配。

肆囍BRUNCH
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開始,裡面有免費的wifi,禁止吸菸也禁止寵物。
不過進門時,有著很可愛的狗狗裝飾品在歡迎著,覺得可愛就拍下來。
肆囍BRUNCH
整體裝潢偏綠色系,給人一種居家的感覺,還有令人熟悉的教室黑板,簡單明亮。
肆囍BRUNCH
左邊一大區是在料理的廚房,設有抽風設備,不用擔心會讓環境跟著油膩膩的。

奶精、水杯、醬料與餐具等,都可以到前面的木櫃上索取。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椅,有需要的可以自己拿,書籍雜誌都可以拿去看。
綠鬍子(冰)

從左至右分別是綠鬍子(冰)、抹茶歐蕾跟法芙娜巧克力歐蕾,綠鬍子其實就是奶蓋綠,現在比較多奶蓋都是鹹的,這家則是甜的,至於歐蕾系列味道是有點淡淡的。

香酥炸物
這家的香酥炸物,可以做成拼盤,選擇三種或四種搭配,價格會便宜一點點,檸檬雞翅還不錯吃說,炸物不會很油。

日式胡麻豬排堡
日式胡麻豬排堡140元,這家的擺盤方式有點特別,一般都是用蘋果柳丁,結果老闆用葡萄用跟楊桃來搭配,薯條好像都通用款。

這家的豬排還蠻厚的,所有餐點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道,不會太油膩,混著一些蘋果丁的沙拉一起食用,吃起來更清爽些,漢堡皮則是一般的,重點在肉肉!

核桃南瓜雞肉義大利麵130元,他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後來我選的是粉紅醬,第一次吃到的感覺味道比較稀一些,聽說正常這種醬看起來是真的會很紅些?

麵的口感較軟,份量大,配料也多,只是核桃部分若能弄成更小塊一點的會更好,味道是可以在重些會更好吃。
德墨雙腸蛋捲搭法式吐司165元,這道菜的擺盤簡單,裡面藏了一些小玄機。

原本以為這傢伙是橄欖,吃下去才發現是香腸,中間的蛋頗嫩,混著一些洋蔥跟甜椒,東西太多沙拉沒吃到,法式吐司吃起來就點像是鯊魚咬吐司的。

泥巴吐司
泥巴吐司(草莓)50元,一開始還在想,什麼是泥巴吐司?其實看到時,覺得有點像是之前盆栽冰淇淋的概念,把OREO餅乾弄碎,上面在加上糖粉、巧克力等配料,吃起來只能說還蠻甜滋滋的,一種小噱頭。
水果鮮奶油舒芙蕾鬆餅
比起泥巴吐司,我更喜歡的甜點是這道水果鮮奶油舒芙蕾鬆餅,這是下午兩點後才有供應的,現做的所以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一份只要110元造型小巧可愛,水果看起來也多。
更重要的是!我的媽啊!這…也太鬆軟了吧?一入口奶香的都從嘴巴中飄出來了,好吃極了,建議一定要點!不會讓你後悔,對了,器具很燙,不要亂摸避免燙傷。

整體來說,這家店雖然還開不久,可是對於一些細節的堅持,就像這些仙人掌一樣,不管在多刻苦的環境下,仍然可以成長得很好,有些料理還不到味,老闆卻願意聽取大家給的意見,並去思考該如何改進,至於鬆餅真的很好吃,必點款呢,推薦給想去吃下午茶的朋友們,不點會後悔唷,嘻嘻。

肆囍BRUNCH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86巷38號
電話: (02)2282-2822
營業時間:8:00~20:00(星期二公休)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

台北東區Mee’s Café│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烤飯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台北牛肉麵│藏匿在劍潭捷運站周邊巷弄間的巧味牛肉麵

台北倉庫出租│大典藏家迷你倉儲劍潭店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中山捷運站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

台北短租小房子信義館約訪│商務人士洽公中長期租賃好去處

【毛毛專欄】台北信義~銀河堂讚岐烏龍麵&依呂波咖哩飯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彰化肉品批發│免師傅肉品調理專賣,免調理直接料理

【毛毛專欄】台灣文博會 – 品‧工藝展。相約青木工坊

台北法式甜點二訪推薦│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