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中自助餐便當推薦│午餐晚餐就想吃自助餐

2016台中自助餐便當推薦│午餐晚餐就想吃自助餐,由三位部落客共同整理製作,原來台中也有泰式與印尼口味的自助餐,不過價格會比較貴,想吃素食或是無限的白飯、五穀飯、地瓜粥、甜湯也能找得到,以下就來瞧瞧本次精彩內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無限吃的東西是白飯、五穀飯、地瓜粥、甜湯、飲料、炒麵、炒米粉等等,其實光是吃這些吃到飽,就很撐了!整體來說,來這邊根本不用擔心會餓肚子,就算只夾50元的菜色,也可以吃炒麵那些吃到飽,味道上是都有些偏重口味,有些略油,但又會讓人心中萌生一個念頭,如果可以住在這附近不知道有多好?

全文介紹與地址→台中自助餐吃到飽│逢甲夜市附近河南自助餐

滿滿的泰式料理,有椒麻雞、打拋豬、月亮蝦餅、青木瓜絲與泰式奶茶等等,喜歡吃什麼,或是想吃多少通通自己夾。若一個不小心夾很多的時候,也是會讓人心痛的,有些人一餐吃下來都要破百元以上,口味算有中上,有點像是家常菜的感覺,如果找不到朋友一起去吃泰式料的話,也許這家聯合泰式小吃可以滿足你的個人需求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台中泰式料理自助餐│工業區的聯合泰式小吃,千萬別失心瘋夾太多

曾經非常興盛的台中火車站前最大百貨-第一廣場,在幾場火災之後逐漸沒落。好在這幾年外國勞工需求增加,第一廣場和繼光街一帶增加了許多印尼、越南、泰國等小吃美食。每當假日,各地外國人聚集在這裡相當熱鬧有活力,因此被我們私底下稱呼這裡是台中的東南亞一條街。有時也會特地走進來尋找東南亞美食,但這次卻是第一次吃到印尼的自助餐,相當新奇!

全文介紹與地址→【台中東南亞美食】印尼小吃店,台中火車站前第一廣場附近的印尼自助餐

大力推薦這間素食自助餐廳,每次中午兔兔在粉絲團或私人臉書PO照片時,總會有一堆人問我說:這間店在哪?又是那間50元的素食嗎?…等等之類的。我工作日的中午時段,總愛來這邊報到,這間算是我蠻常來用餐的地方。因為這間店真的是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

全文介紹與地址→[台中]感恩素食(共品指月素食)-大推薦的素食自助餐,5樣菜50元!@北區 中華路

其他台中自助餐整理,可自行搜尋:
【上川自助餐】台中市北區北興街174號
【阿振自助餐】台中縣大肚鄉沙田路一段573號
【大千自助餐】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473-1號
【天才自助餐】台中市北區東光路280號
【好佳亭自助餐】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8號
【乙吉松自助餐】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403號
【品香自助餐店】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204號
【中美自助餐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延伸閱讀:

【全台灣住宿攻略】Taiwan Accommodation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中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高雄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花蓮住宿攻略篇
台中燒肉攻略│22家台中燒肉吃到飽、單品、火烤兩吃任你挑選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