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廚師勸敗專輯│10家令人失心瘋的台中廚具批發之地

台中廚師勸敗專輯│10家令人失心瘋的台中廚具批發之地,是由熱血台中多位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哪邊有便宜的廚具批發嗎?造型可愛的餐具哪裡找?不論是鐵鑄鍋、塔吉鍋、鐵鍋、鐵板,形形色色的鍋具都找得到,燃燒你的料理魂一起來失心瘋吧!點選紅色標題可以觀看全文:

這家店其實在我們宿舍附近而已,每次都想走進去看看,卻總是因為歸心似箭的回家休息而忘記,後來因為認識另外一場試吃會的關係,認識了這家店的人,確認這裡可以拍照後,就跟著朋友一起前往許多廚師道具工房。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碗盤批發│極度勸敗千萬不要走進許多廚師道具工房

 

有很多有特色有質感的餐桌小物,店家好像還有幫餐廳業者客製木盤,第一次來時還看到有師傅在門口研磨木製品。隔壁還有一間很像是咖啡館的專業咖啡教學教室,有小人纏身當然沒勇氣踏進去。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太瑞餐具@盤碟碗杯各式木質餐盤造型盤 西班牙雙耳平底鍋 碳鋼鍋 瓷盤點心盤專業咖啡工具 鑄鐵烤盤煎鍋鴛鴦鍋 野餐風編織藤籃竹叉匙

我們吃完早餐,依舊很開心的冒雨來這拜碼頭,喔不,是敗家XD。這特賣會除了有日本土砂鍋外,還有一堆陶瓷碗盤和日用生活小物品,還有台製廚房小物三折起,這天敗了本來原價一千多的東西,買下來也才共花了五百多元,超好買。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億川鐵工所@陶瓷生活用品 土鍋砂鍋 玻璃杯盤 瓷盤禮盒組 廚房小物三折起 陶瓷盤碗碟皿秤斤買 120元/公斤起

 

店裡空間不小,確實很好逛!不管愛不愛下廚,來到這種店,真的很容易失心瘋地大採購。大部分都是日本進口的陶瓷餐具,鍋碗瓢盆通通有。不僅有鐵鑄鍋、塔吉鍋、鐵鍋、鐵板,形形色色的鍋具都找得到,還有裝酒水的大壺。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佐和陶瓷餐具~美麗的日本陶瓷餐具,不用飛日本也買得到,買到失心瘋也值得,優雅餐具讓下廚更有趣、食物更美味啊!(文末附交通方式)

在逢甲便當街內,店內從牆上到地上,滿滿的都是盤子、杯子、湯匙、碗碟,其它大一點的盤子25元起,淺盤和湯盤都有,店家也很貼心的在牆上展示大小碗盤的標價,飯碗湯碗到拉麵碗,價格35元~120元。圖案非常多,花朵、幾何、圖騰、線圈、點點、線條等。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歐陸瓷具特賣場@逢甲夜市盤碗杯匙特賣場 三個40元起盤碟湯匙好入手 銅板價超好買 餐盤控別錯過

 

西瓜湯匙好可愛,還有富士山杯子,不要再霞我了,我真的沒有地方可以藏盤子杯子了,裡面有些小雜貨可以看。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KYOYA-珈琲雜貨繪本展場.日式小清新.好多日式雜貨想敗.小家有愛隔壁.土庫里

 

Angel LaLa 夢幻家居 • 小屋雜貨其實店內空間不大,但真得很好拍,每一個角落都很有特色及風格,賣的東西都超可愛又有創意,碗盤都很繽紛。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區』日式混搭法式雜貨的白色鄉村可愛小屋-Angel LaLa 夢幻家居 • 小屋雜貨

來到廚房餐具區我看連沒在下廚的女孩都會忍不住想敗上幾個杯盤的啦,商品多樣豐富又超可愛,我不說了大家自己看圖比較快吼。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PUGU田園雜貨〗裡頭有超多萌萌噠的森林系動物一起開趴!!!滿滿的森林田園主題鄉村田園風雜貨,女孩們準備失心瘋吧

這裡賣的生活雜貨在一般的商店買不到,因為幾乎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優質物品,手工製作的乾燥花束也是相當漂亮,買幾株回家擺在客廳、房間、廁所都適合,可以讓家裡的景色變的美麗而且持久,除此之外,就連婚禮佈置的服務也有提供。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市|生活雜貨|小戶人家

超漂亮、超可愛、超好拍的「自然森林系田園雜貨」即將開幕,耗時1年半精心打造的法式花園,來看過之後,真的會讓人很捨不得離開,推薦給喜歡森林小物的女孩、煩腦浪漫約會地點的情侶、找尋外拍婚攝場所的新人,現在就來搶先看吧。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市|雜貨|PUGU ZAKKA 田園雜貨

*本篇圖文皆已有授權,近期侵犯著作權之內容農場猖狂,盜圖營利用途者直接提告不囉嗦,已有盜圖者賠償案例,請勿以身觸法。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台中抹茶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