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天一夜住宿推薦│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兩天一夜住宿推薦│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兩天一夜住宿推薦│台北住宿推薦,收錄了過往住過的飯店與民宿經驗,有想要去台北玩的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參考,標題下方還有該房間的房價查詢,可以一次看到多平台最低價格,也可以立即知道該天是否還有空房,以下可自行使用。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萊恩精品旅館 LION HOTEL

在板橋南雅夜市與府中捷運站中間,有一家叫做萊恩精品旅館的店,交通方面蠻方便的,晚上回到住宿的地方還可以步行去逛夜市,早上則有菜市場,附近有些可以拜拜祈求好運的廟宇,例如慈惠宮,重點是價格在兩千元左右,還算便宜,假日遇到有些想休息的客人,櫃台都只能不好意思的告知,不好意思,客滿了,沒有空房間了,客人也好摸摸鼻子的再去找其他家。

全文介紹:【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LION HOTEL 約訪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萊恩精品旅館 LION HOTEL

蜂巢旅店Bee House

對於深夜才會到台北入住的旅客來說,飯店或旅店的位置就顯得重要許多,在沒有交通工具或捷運的情況下,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或是今天要入住的蜂巢旅店,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步行個幾分鐘,就可以窩在溫暖的被窩中以及泡個熱水澡呢。

全文介紹:【台北酒店】蜂巢Bee House 台北火車站附近住宿約訪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蜂巢旅店Bee House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最近工作超忙,一直很想去泡湯好好放鬆一下,趁機介紹你們一個泡湯住宿賞美景的好地方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以前總以為陽明山一定要開車才到得了,但我發現麗緻飯店根本搭公車就可以到,從北車搭260或是到劍潭捷運站搭紅5,在中國飯店下車就是了,一到山上馬上開啟渡假模式,超開心。

全文介紹:[台北住宿●士林]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一泊二食泡湯享美食,親子DIY亞尼克蛋糕棒♥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西門天沐旅店
天沐旅店位在西門町商圈外圍,離繁華商圈有一點點距離,所以晚上不會吵鬧,豪華雙人房型的所有客房都面對熱鬧街景,設置大面頂級隔音窗,房內有50吋液晶電視、吹風機、熱水壺、冰箱…..

全文介紹:[台北住宿●西門] 西門天沐旅店(chic-inn)–台北平價旅店♪近西門商圈、交通便利、住宿含早餐✩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西門天沐旅店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之前跟阿布計劃到北海岸(差點寫成北海道XDD)玩耍一整天,我們希望晚上住宿的地方可以泡溫泉和按摩,就選了這家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其實是因為這家廣告打很兇,不想注意都很難 ) 網站上房型看起來都蠻漂亮的,吸引我們的還有戶外SPA風呂,有水療池、草藥美容養生泉、紅外線原木烤箱、蒸氣室….好多設施。

全文介紹:[新北住宿●萬里區]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 住宿免費暢遊戶外SPA風呂♥泳池、水療、溫泉、草藥浴、湯屋、溫泉魚任你遊♪按摩、住宿品質再加強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尚印旅店‧Stay Inn Taipei
這是我們的房間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這張雙人床看起來很舒服吶 每次進到旅店都會很想先去床上滾一下 有人跟我一樣嗎?

全文介紹:[台北住宿●雙連站] 尚印旅店‧Stay Inn Taipei — 生活機能便利的優質旅店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尚印旅店‧Stay Inn Taipei

小房子信義館
擺脫城市的喧嘩,走在小巷子中, 蹦蹦跳跳的旅人,沿途拿著相機尋找美景,別有一番滋味,雨落後的街景,多了些潮濕,牆壁上的磚瓦也顯得更深邃,走吧!來趟台北的小旅行,體驗夏豔沙灘之美的小房子信義館。

全文介紹:台北短租小房子信義館約訪│商務人士洽公中長期租賃好去處

優館精品HOTEL
哇!這次看完龜毛毛去優館精品HOTEL體驗後的感想與照片,真的很讓熊心動耶,浪漫的峇里島小草屋,清澈寬敞的大池,搭配舒適的按摩浴缸,對於想出外旅遊,放鬆心情的遊客而言,真是一大享受,想約會嗎?想與情人秘密獨處嗎?來這就對了,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龜毛毛這次體驗後的心得吧!

全文介紹:【龜毛毛體驗】峇里島小草屋-優館精品HOTEL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優館精品HOTEL

蘆洲成旅晶贊飯店
床的部分是雙人床,個人覺得棉被超保暖的,很適合冬天用,夏天時,熊比較建議可以換成薄一點的,因為夏天會覺得熱,雖然冷氣很強,但棉被太暖活了,會很想踢被子,撇除這點外,整體的空間很大,房間的色系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全文介紹:【體驗】台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15F賞夜景
最低房價與空房查詢:蘆洲成旅晶贊飯店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台中抹茶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