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天兩夜行程規劃│台南排隊美食之旅(第一天)

台南三天兩夜行程規劃│台南排隊美食之旅(第一天),主要規劃的是以走台南排隊美食路線的行程,與吃關關共同合作製作,中間如果有自己喜歡的景點想逗留的,都可以自己抓一下時間或更換,夏天的台南比較熱,下午時段會選擇窩民訴或走一些有冷氣的景點,以下給大家參考。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第一天行程:到台南→後火車站→上好租車→丹丹漢堡→吉樂菓→明月麵店→性格せいかく→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黃色風箏放行李與休息→幽靈炒飯→回民宿休息。

每次從台中統聯客運或是火車站下台南時,通常我都會走到台南後火車站後面的上好租車租機車,原因只是因為這邊的價格都很透明,不像有些店去了坐地起價,喊到600的都有真的在坑錢,不過這邊租車後來覺得很看運氣了,太晚去租車子相對的就比較差,有需求的要趁早。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租機車】台南後火車站上好租車預約資訊

租好車子後,趁著早上直接怒衝南部特有的丹丹漢堡,說到丹丹漢堡,稱它是台北人最愛朝聖的早餐店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雖然丹丹在南部普及的程度好比北部麥當勞,在地人大概會覺得這有什麼特別的嗎?但就因為北部沒有這樣的早餐店,就吸引我們去朝聖。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安平區] 丹丹漢堡 — 南部特有速食店 |中西式早餐一次享用,北部人愛朝聖的早餐店

丹丹漢堡旁邊有一家很有特色的冰淇淋店,吃完後可以趁著開店沒多久過去,聽說花朵雪糕是每日限量商品,兩隻花枝招展冰上桌,馬上吸引隔壁客人的目光,自己也超捨不得吃的,根本幫它們拍寫真集,拍到都快融化了才肯罷休。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安平區] 吉樂菓|水果義式雪糕–台南超人氣♪夢幻花朵雪糕、新鮮水果冰,限量美食晚來吃不到!!

吃完冰後差不多就是中午了,會來到明月乾麵其實是誤打誤撞 原本我們想去同一條巷子裡的性格咖啡吃早午餐 結果一到才發現整間店客滿啊 先登記候位,本來打算附近晃晃等通知 沒想到才走到巷口 就遇見一間不知名的小麵攤 生意看起來很好,座位還排到對面路邊 索性就坐下來嚐嚐 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明月乾麵已經營業70年 在台南還蠻有名的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北區] 明月麵店 — 在地人都吃|開業70年♪巷子裡的超人氣小麵攤

原來這家咖啡廳在台南還蠻有名的,本來想吃個悠閒的早午餐,結果一到門口竟然在排隊,於是我們先去巷口吃碗在地70年的明月乾麵,吃完也差不多輪到我們了,性格拉花很多都是以卡通故事為主題,浮現好多童年的回憶喔。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北區]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 — 巷子裡的超人氣早午餐 | 超可愛卡通拉花(彩色雕花),隨機上桌的小確幸

最近南部出現好多有趣的飲料,像彩色燈泡奶、壽奶茶、乳液奶茶、小鮮肉奶茶…..等等,雖然小鮮肉已經夯了一陣子,但後來推出的麼麼噠也很有話題,加上很想試試看張三瘋的冰火波蘿油,所以我就跑來了。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中西區] 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 — 風靡南台灣☛會流汗的小鮮肉奶茶、小鮮女奶茶、摩艾飲料

因為天氣太熱了,建議先回民宿準備辦理入住,順便休息,夢想熱氣球的房間,從門口一進入時,你就會看到很多造景都如氣球般圓滾滾的模樣,不論是圓形的大床、半圓形的溜滑梯、一堆類似氣球飛起的圓形鏡面等。(直接查詢房價)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親子民宿│台南溜滑梯民宿黃色風箏夢想熱氣球雙人房約訪

幽靈炒飯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這次終於如願吃到了,發現離台南民宿4 Design InnRainbow Island B&B都蠻近的,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下次來住宿就知道宵夜哪裡吃啦,其實幽靈炒飯就是一個路邊搭建的小鐵皮屋而已,深夜可以聚集這麼多人潮一定有他過人之處,覺得很期待,這邊炒飯都是現點現炒,絕不一次大鍋炒,客人很多想吃就得耐心等待啊!

文章介紹與地址查詢:[台南美食●北區] 幽靈炒飯 — 深夜出沒~每天只賣四小時的限量排隊美食!!!

第二天行程製作中,請稍後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台中抹茶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