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抹茶餐廳│25家有抹茶餐廳攻略懶人包

台中抹茶餐廳│25家有抹茶餐廳攻略懶人包,是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台中有哪些特色的抹茶嗎?怪物冰?泡芙?冰淇淋等等?各式各樣的花招都在這啦!以下就讓我們看看本篇精彩專輯(點選紅色標題可看全文介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看看這閃著光澤的抹茶奶醬~是不是犯規!山姆真的是很過分~這個內餡放了這麼多,叫我們怎麼抗拒啦!山姆~~~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山姆安娜超人氣爆漿泡芙新口味~抹茶控、巧克力迷~尖叫吧!山姆~你到底是想要“安娜”啦!

點這道需要點時間等待,因為是廚房現點現作的,大概是15到25分鐘這麼不確定的時間。價格雖然高,但是擺盤、賣相甚至到實際的口感都讓我覺得物有所值,非常值得一吃,而所謂的御判燒我覺得應該差不多算是厚鬆餅這樣,只是它是擺在煎鍋上像煎蛋那樣。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抹茶甜點】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 勤美誠品 館前路│西區:日本抹茶三星丸號台中啟航!特別超推薦將軍的眼淚 山城御判燒-濃厚抹茶松露口味無敵好吃必點~還有草莓祭限定甜點冰品登場~日式抹茶風味濃厚地道一吃就愛上!(假日排隊約1小時 建議平日中午前到店人較少)

珍珠會另外放一小碗自己加,一方面可以保持它的Q彈、也不會佔去飲料體積,它用黑糖先蜜過,本身已經有甜度,而且有淡淡的黑糖香,抹茶拿鐵送上來是漂亮的漸層色,但你直接喝會有苦澀味,把它跟底下的牛奶攪拌均勻就變得順口好喝了。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熱血採訪】[台中美食●西區] 台中新景點♖市役所文創園區 — 超特別!!日治百年建築裡吃招財貓冰♪

濃綠的餅皮,好抹茶,聞起來有濃郁的抹茶香,口中縈繞著滿滿的茶味。軟中有Q度的口感,擠上大量的鮮奶油,若有似無、清爽柔滑,紅豆泥綿密香甜,單純簡單的抹茶紅豆組合。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食記。台中北區【LAbbito Tokyo crepe 2號 中友店】好夢幻的日式可麗餅,現點現作,新鮮現切草莓,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少女下午茶超享受,中友百貨美食B2

這個是它們家我最愛的甜點..是上次去台北工作的時候順便撥空去吃的…除了千層派本身..還有附上霜淇淋一缽..再加上抹茶年輪蛋糕一小丁..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只園抹茶 宇治抹茶專賣 模範街 勤美│西區:紮實抹茶好味專賣店~超胖身抹茶霜淇淋一支滿足!抹茶千層茶香濃醇~還有值得期待的抹茶千層派組合!

比起牛奶雪花冰,杏子的抹茶雪花冰和珍奶雪花冰反而比較合我的味蕾。抹茶雪花冰是日本進口的靜岡抹茶粉調合做成冰磚,我不太愛濃郁抹茶味,這較淡的茶香我反而喜歡,所以說口感真的看個人XD。珍珠奶茶雪花冰則是還有滿滿的珍珠,加上棉花糖和捲心餅,不只充滿童心也很少女心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杏子豆腐冰、嫩仙草、紅豆湯@招牌嫩仙草天然味甘料多豐盛超有飽足感 還有口味多樣化的綿密雪花冰 甘醇杏仁湯 古早味紅茶 中國醫藥大學商圈的消暑勝地

美得像朵花的抹茶口味“木長園”(140元),用的是木長園的抹茶加上白巧克力來調配,裡面還加了抹茶蛋糕、黑糖麻糬和蜜過的萬丹紅豆,抹茶的氣味很濃郁~加上白巧克力多了甜蜜的奶香風味,最後加上紅豆質樸的口感~這一道我很喜歡。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老宅甜點窩巷開二店囉!就在文學館、演武場中間~店裡杯子不裝酒,一起用甜點來乾杯!

【宇治抹茶白玉│大杯85元】雖然名宇治,不過抹茶用的是台灣綠茶,這部份他們倒是很直接的告訴我XD台灣人有多喜歡抹茶呢?看看隔壁條馬路勤美的三星園怎麼排隊的就可以知道一二,即便如此,翠綠與粉白交錯的優雅,若隱若現的白玉珍珠其實口感還不錯!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飲料美食】丸作食茶 美村路 逢甲夜市 福星路 SOGO│西區:開慕大排隊 來自台南超人氣繽紛珍珠飲料~彩色珍珠堅持無添加自家手工現場製作~推薦黑芝麻珍珠鮮奶 丸三冬瓜檸檬 宇治抹茶白玉 仙人掌珍珠鮮奶四款(有提供外送服務 人多易排隊建議提前購買耐心等待囉)

一盤冰品可以搭兩種配料點心..但最可愛的還是主角宇治抹茶雪片冰啊..大大眼睛的萌樣..整盤是層層交疊的雪片冰..香港的甜品店也都很愛做成這種冰..再加上兩個糖霜的大眼睛..你怎麼捨得把木匙往它身上挖進去XD..但如果都不碰它..它還是會隨著溫度慢慢融化..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路地冰の怪物 雪片冰品專賣 存中街 國立美術館 五權西路│西區:初夏可愛大眼冰怪物來襲!來老宅空間徜徉綠意空間消暑吃冰~宇治抹茶 芝麻 法國可可 特選鮮乳 紫蘇梅五款口味限定上市!還有鹽漬櫻花凍與OREO起司奶油好味推薦!(樂沐法式餐廳隔壁 4月25日正式開幕營業)

因為淋完只有表面沾到..但其實整個煉乳甜味滲不到下面就沒有了..但紅豆倒是煮得鬆綿..而且也特選相當大顆..所以口感還挺實在..刨冰的部份跟上次在小器吃到的不太一樣..小器的是雪花冰..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町家咖啡 向上市場 華美街│西區:在傳統市場裡面的日式咖啡鋪~消暑宇治金時日式刨冰~還有辛香開胃薑汁雞腿飯料好實在!還是有店狗柴犬當家的寵物友善店!

除了抹茶冰淇淋,還有已經林好的抹茶醬,還可以更濃郁一點,將另外的抹茶也全部淋上去,抹茶味道香,和甜蜜的紅豆真是絕配。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明森京コヒ蔬食,台中有名早午餐與下午茶餐廳,南瓜厚鬆餅,抹茶紅豆冰,蔬食料理,日式塌塌米

真的是會讓人捨不得吃進嘴裡,不過外帶的朋友要記得喔~玫瑰花冰淇淋最怕遇到風,吹到風就會很容易融化了!所以還是趕快放進嘴裡比較實在,話說最外層的抹茶真的非常好吃,大家來有遇上抹茶口味千萬別錯過囉!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剉冰怪獸不稀奇~來隻優雅玫瑰花冰淇淋吧!大雅布達佩斯就用好吃冰淇淋變魔術~

抹茶拿鐵,可不是抹茶加鮮奶,而是咖啡+抹茶!!!!實在無法想像抹茶和咖啡混在一起的感覺,於是就點了一杯!端上來時發現,挖屋!!!原來是這個樣子阿!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霧峰咖啡廳】霧峰瑪度咖啡,中正路霧峰郵局正對面小咖啡館,有插座、wifi

抹茶白玉(季節限定) 100元,沒有在菜單上的季節限定口味,要問店家才知道是什麼。他的抹茶白玉起司烤餅,抹茶味不會非常濃重,有抹茶的香氣,但吃起來沒有抹茶的苦澀,多了分起司的鹹味,是抹茶mix起司的味道,鹹鹹甜甜有茶香。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食記。台中西屯【東京小花-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逢甲夜市新美食,酥脆可口起司烤餅,招牌明太子醬濃鹹香,季節限定大湖草莓超夢幻,逢甲歡樂星內

我喜歡外皮烤出來的焦酥香氣..內餡的抹茶味加上紅豆餡比例不錯..而且一點甜膩感也沒有..但是吃起來就是規規矩矩沒有那種『哇~』的驚豔..可能因為一個要四十元讓我期待過高了..我想大概是那個抹茶味沒有我以為的那麼濃郁的關係吧..想說這價位應該會更特別才是..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INO ICE 紅豆餅 霜淇淋專賣店 太平路 一中街 三民路│北區:小巷老屋下午茶甜食~限定電話預約取貨現烤紅豆餅~一保堂抹茶紅豆 米歇爾巧克力奶油再多加個OREO三種創意時尚新口味!單價有點貴貴DER!(建議提前事先電話預約訂好 時間到再直接去店裡拿即可)

一層綠色的餅皮、一層好吃的鮮奶油、再一層餅皮、再一層奶油~中間還夾了一些熬煮過桑桑的紅豆,是不是光看畫面就覺得非常犯規!話說我也是因為這個畫面被吸引來的~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樂緹波兒手作塔派不只塔和派~還有好吃千層蛋糕,假日記得要預約,近好市多

並不是整個都是抹茶口味這樣..只是灑上了森半抹茶粉..白中透著翠綠的優雅很誘人..質地吃起來其實是相當紮實而Q的..有點像是豆腐..卻又有它入口輕柔的豆香在舌尖躍動..抹茶的微苦韻味稍縱即逝..只留著茶香餘味交融..吃著這個布丁讓人想起京都嵐山的豆腐..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美軍豆乳冰 民生路 國立美術館 美村路│西區:100%台灣在地農產黃豆製作豆乳專賣~招牌豆乳剉冰 森半抹茶豆乳布丁 黃豆及黑豆豆漿都不賴~品嘗在地食材的純粹美味!(週一與週二店休 早上也有在向上市場販售)

百二歲的抹茶口味~從外觀看起來,顏色沒有著名的哈牌這樣鮮豔,有種樸實的感覺,吃在嘴裡雖然味道較清淡些,但是卻很舒服~茶味、甜度都剛剛好,不會有很重的苦味!但如果吃習慣哈牌抹茶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味道太淡~但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剛好的,也是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來顆不一樣的“茶吧噗”茶冰淇淋,老茶店百二歲蹦出冰冰涼新滋味

抹茶本來在台灣就已經是一種很受歡迎的潮流商品,看看知名抹茶專賣店生意就知道,葵米的抹茶是採台灣茶跟日本茶的比例混合,加進客人自選的店內兩種鮮乳之一,當然甜度同樣是也只來自於白玉珍珠本身的太妃糖漿的味道,一種稠濃卻柔和的甜味。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飲料美食】葵米珍珠飲品專賣 一中街 中友百貨│北區:來自台南超人氣排隊飲料店~自家熬煮焦糖珍珠與白玉珍珠軟嫩微Q!結合台灣在地茶農好茶 推薦翠玉奶茶 白玉抹茶 紅烏龍茶及龍眼花茶好喝必點!最佳甜度因飲品不同可參考店家建議!

淡淡的抹茶香搭上紅豆內餡的飽滿,Q麻相當的滿意,直說賀呷,尤其紅豆內餡不會甜膩,讓人吃到滿滿的紅豆綿密感。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中區』Q弟紅豆餅║火車站旁,超夯卡士達珍珠/爆漿起司蛋/抹茶紅豆/泡菜豬肉,多口味選擇~只要幾個銅板輕鬆滿足

雖然是可愛的蛋糕,但此刻小凉聞道淡淡的茶香氣,再給忍耐不住拿刀切入了看看這蛋糕的斷切面,拍謝我手遲鈍切的不好看(嘆),一層抹茶一層起司,起司蛋糕內還看的到小顆粒狀的柚子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區』 抹茶柚子起司雙重奏─moricaca森果香

除了淋在冰品上的抹茶以外,店家還會另外附上一杯抹茶醬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自行在加減,刨冰不夠也可以請妹妹們再續冰唷,續冰是不再加價的,這對愛吃冰品的消費者來說是很划算。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南屯區』日式刨冰道地宇治金時─小器空間冰果室

之前來都是吃原味的,這次挑了帶著翠綠的色澤,散發著清新抹茶香味的抹茶鬆餅,咖啡鑽的鬆餅就厲害在他不只是厚,吃起來也相當的紮實,帶濕潤感,所以口感不會很乾,表皮還帶點微焦脆的感覺,讓你一次可以吃到香脆、紮實又綿密等多層次風味的鬆餅。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咖啡鑽 ❤ 台中Number One鬆餅店果然名不虛傳!!厚度,香氣,美味通通都是鑽石頂級的享受!!

讓糖糖期待已久的抹茶鬆餅終於登場囉,糖糖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小週末的鬆餅是採水滴型的形狀,好像一朵盛開的花兒,正在綻放他的光彩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 隱藏於巷弄中的優質咖啡館,就讓紅豆抹茶麻糬鬆餅陪你度過不平凡的小週末!!

在沉綠的抹茶裡面變成很吸睛的色調搭配..裡面還加了點米果增添脆的口感..然後別看它只是簡單的抹茶霜淇淋這樣..杯底還有豆乳布丁跟黑糖凍..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散策食記】初綠 抹茶‧和風定食 尚德街 中國醫藥大學│北區:跟隨午后日光找尋和風抹茶味~果漾抹茶霜淇淋甜蜜滿分~還有很多抹茶的好夥伴甜點們都在這!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台中抹茶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