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台中│2016年5月人氣10大排行榜

台中餐廳

熱血台中│2016年5月人氣10大排行榜專輯,所收錄的文章是5月分最多人觀看的前十大,篇篇破萬人觀看,篇篇都有爆點,算是精華中的精華(但不保證都是最好吃的),以下請參閱本篇精彩內容(點紅色標題可看原文):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中餐廳】2016年5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由多位台中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五月份多了那些新店嗎?大排長龍的勝面拉麵?正式開幕6/7-6/8每日100名免費火鍋?限量版的自動販賣機?部分新店是四月底時開的,都等著大家來一探究竟呢(點紅色標題即可觀看全文)!

第一名→【熱血台中】2016年5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33間台中餐廳

整體來說,妖怪夜市的空間並不大,吃的攤位其實也不算多,約佔1/3,往內走大多是遊戲跟其他日用商品,雖然外頭的裝潢有妖怪風,但夜市內就是一般夜市攤林立,開幕當天,成功聚集人潮,但也水洩不通,行走困難至於夜市後勢究竟如何,水星人也很好奇呢~

第二名→台中西屯《妖怪夜市》新開幕夜市美食攤販小吃搶先看!

第一次吃到可以用吸的帶著走的黑糖冰!方便又消暑耶,不用坐在剉冰店裡面吃的冷的頭痛,又吃不完,一出店外又流汗又想吃,哈哈哈,白玉黑糖冰讓黑糖冰可以帶著走,邊逛街邊吸,超級方便!

第三名→【熱血採訪】金享 – 傳統古早味綠豆牛乳冰沙 用吸管吸的白玉黑糖冰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 夏季冰品外送

湯頭很威,慢火熬煮雞湯,而且很具特色,濃郁焦香味,喝起來卻很平順,在這邊點上套餐很划算,份量多,安格斯牛肉、松阪豬、大草蝦、生食等級干貝等等,相當豐盛!目前試營運,全面8折!大家快點衝~~除此之外,正式開幕6/7-6/8號,每日100名免費(早50位,晚50位)

第四名→【熱血採訪】青森鍋物|台中新開鍋物推薦,慢火熬煮雞湯焦香順口,三人份套餐直逼四個人吃,安格斯雪花牛嫩多汁、野生大草蝦Q彈味美、生食大干貝甜滋滋~

多士號嚴選手工鮮奶土司放入炭火爐烘烤,完整的鎖住土司中的水份,再塗上沙拉醬,配上獨家醃漬過的里肌肉片,荷包蛋,誘人起司~那對切後的模樣,太犯規了~~~

第五名→(熱血採訪)多士號 碳烤吐司/紅茶牛奶║逢甲超人氣早午餐店,懷舊碳烤飄香,總匯三明治份量十足,嚴選好茶搭配高大鮮乳,濃香鮮醇!

【熱血台中】2016年4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由多位台中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四月份多了那些新店嗎(部分為3月中末)?會爆漿的煎餃?網路票選前十大牛肉麵店家?還有可愛的女僕餐廳!(點紅色標題即可觀看全文):

第六名→【熱血台中】2016年4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

台中廚師勸敗專輯│10家令人失心瘋的台中廚具批發之地,是由熱血台中多位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哪邊有便宜的廚具批發嗎?造型可愛的餐具哪裡找?不論是鐵鑄鍋、塔吉鍋、鐵鍋、鐵板,形形色色的鍋具都找得到,燃燒你的料理魂一起來失心瘋吧!點選紅色標題可以觀看全文:

第七名→台中廚師勸敗專輯│10家令人失心瘋的台中廚具批發秘密基地

跟我的手指頭比大小,你就知道這一碗的大小了對,我把豆花和芒果冰吃光光了~

第八名→東海何媽媽冰店-四十幾年老店.芒果季開跑囉!!季節限定芒果牛奶冰大碗過癮.清涼消暑.豆花綿密軟嫩

這一間隱藏在巷子裡的小餐廳,有著多種好吃的韓式料理,四色炸雞、辣炒年糕、部隊鍋、鐵板五花肉,每一樣都是增進食慾的好味道。炸雞是採用無骨肉塊,外層香酥、內層軟嫩、略帶肉汁,搭配各種沾醬一起吃,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味。

第九名→台中市|美食|大發炸雞

蝶豆花的顏色是星空藍,中間微微透明的是蘋果醋,最底下是養樂多,漸層色超美,在喝之前先搖一搖,顏色變成了灰色,跟剛剛的漸層天空藍大不相同,好像變魔術。

第十名→〖台中│美食〗果圓 ❤ 逢甲夜市夢幻飲品"多多蝶豆花沙瓦"超美登場~還有手工限量抹茶、蝶豆花珍珠,多量不加價唷!!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