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不要玩命│千萬不要前往台中PokémonGO路邊圍籬河南路道館,小心罰單伴隨你

自從PokémonGO在台灣正式開放後,短短的一天也延伸出不少的問題,包含車禍、跌倒、走路不看路撞到人爭吵等狀況,其中也不少人因為騎車或是停在不該停的地方玩遊戲而被開單罰款,昨天光是下午在市區繞了一圈,就看到不少事件發生,其中在西屯路PokémonGO的道館中,有一個【路邊圍籬河南路】的道館點中,建議千萬不要前往。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西屯區道館與補給站的密度還蠻高的,不用騎車,沿途邊走邊抓就可以遇到不少,還可以當成運動減減肥,而昨天從萬邦教會道館離開後….

 眼前的就是路邊圍籬河南路道館…從遊戲地圖中看起來很一般!事實上卻藏了不少危機!

看起來這邊來的人應該是不多,所以道館精靈CP明顯的弱很多。
但是地理位置來看,這裡是交通重要路口之一,尖峰時刻車子也很多!才走過去就看到不少汽車停在路邊紅線處玩了起來!!偷喵了窗戶裡面,是有人在玩手機的,騎機車看到的千萬不要突然停下來,很危險,小心被後面來車撞,警察缺業績倒是可以來這一區走一走,很明顯的紅線轉角違停(右邊車),鬼月了!不要你抓寶可夢結果阿飄抓你就糗了,遊戲可以玩,但不需要玩命啊!

道館地圖點我查看 (持續更新)
各道館與周邊美食介紹點我查看 (持續更新)
台中住宿資訊查詢點我查看
Pokemon Go 熱血台中交流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區PokémonGO道館│大仁國小立體壁畫道館

0

【東海PokémonGO 大師必備飲料店懶人包】

熱血台中│2016年7月人氣10大排行榜專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