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台中│2016年7月人氣10大排行榜專輯

熱血台中│2016年7月人氣10大排行榜專輯,所收錄的文章是7月分最多人觀看的前十大,篇篇破萬人觀看,篇篇都有爆點,算是精華中的精華(但不保證都是最好吃的),以下請參閱本篇精彩內容(點紅色標題可看原文):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這是珍珠奶茶雪花冰,珍珠口感非常Q彈,我覺得蠻好吃的。奶茶色的雪花冰,吃起來挺香的,就是珍奶的味道啊!中間還有一球冰淇淋,一旁也有餅乾。

第一名→[台中]Corner66 遇見雪花冰–超大盤的雪花冰,珍珠奶茶冰還不錯耶!@北屯區 橋孝街

看到大家去日本~我最羨慕的不是行程多有趣,是看到大家行李裡頭滿滿的餅乾糖果啦!但是就是沒機會親自去一趟阿~現在不用親自飛過去,因為OneBird712一鳥老闆直接幫大家帶回來啦!而且還不只糖果餅乾唷~連很難保持完整的拉麵、泡麵這裡通通有耶!

第二名→【熱血採訪】海線的朋友超幸福~OneBird712一鳥日本雜貨店開幕囉!日本新鮮採買的糖果餅乾~還有超美味泡麵通通有唷!

那天糖糖來吃蜷尾家時,剛好看到隔壁正在裝潢準備開店,仔細看了一下招牌,是Jamling cafe耶~這不就是台北超火紅的日式厚鬆餅店嗎,現在台中也吃的到了耶,真是太幸福囉~看了一下立牌,將於7/17在金典1樓正式開幕。

第三名→〖台中│美食〗Jamling cafe 台中店 ❤ 台北超人氣日式厚鬆餅來台中開分店囉!!地點就在金典綠園道1F~鬆餅口感鬆軟,入口即化的美味,不管是鹹的還是甜的都好吃!!

【台中餐廳】2016年6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由多位台中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五月份多了那些新店嗎?內衣專櫃旁的下午茶?獨一無二的沒燕麥麵?超可愛的朵貓貓,都等著大家來一探究竟呢(點紅色標題即可觀看全文)!

第四名→【熱血台中】2016年6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26間台中餐廳

自助餐便當店四處有,但是裡面賣泰式料理的就少見啦!靠近中科的這家泰式自助餐~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這天特別早早坐公車來朝聖啦!十一點不到就進來吃飯~怒夾一盤七種料理竟然不到泰式餐廳裡點一樣菜的錢!

第五名→《台中美食》平價自助餐便當店竟然都是泰式料理!一個人也可以大吃多種泰式美食!

手機隨意拍了一下,現場款式其實超級多,可以趁折扣參考看看囉!(全台H&M應該都有折扣,只是我逛買的是中友店)。另外我在結帳時,有看到櫃台旁邊有舊衣回收箱,H&M也有提供舊衣回收服務,相關細節可以洽詢店家喔。

第六名→H&M台中中友店@夏季折扣全館三折起 多款當季商品第三件免費 館內特賣50元起 童裝女裝男裝飾品衣帽鞋子包包全面降價好採購

一口咬下,你看看這厚度,很厚、很誇張,裡面幾乎是兩球把鋪冰淇淋的份量了。本人就是愛吃冰,而且搭配餅皮、蛋糕之類更讚,我夏天去超商買冰的首選是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只是從小吃到大,價格一路上漲,這樣一顆紅豆餅只要20元,我覺得超級划算。

第七名→台中西屯 | 六分甜紅豆餅 ,夏季限定冰淇淋紅豆餅,珍珠奶油好吃必點,也有賣雞蛋糕

台中中友百貨餐廳│12家中友百貨美食攻略懶人包,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從甜點、下午茶、到主食的火鍋、日式豬排、拉麵以及吃到飽的真膳美饌百食匯等,一共12間美食資訊都在這,點選紅色標題即可觀看全文:

第七名→台中中友百貨餐廳│12家中友百貨美食攻略懶人包

店家推薦的四杯飲料有珍珠黑糖純鮮奶、蜂蜜檸檬、冬瓜檸檬及多橙次鮮奶,其實各具特色,阿新我自己喜好是珍珠黑糖純鮮奶>多橙次鮮奶>冬瓜檸檬=蜂蜜檸檬,主要是阿新對鮮奶的迷人加了太多分數。店家現場製作看的到製作飲料的真材實料,現在7/29~31更是有全品項買一送一活動,只有三天,你們手腳快點啦!

第八名→【熱血採訪】檸居檸檬茶飲專賣店|台中飲料新店登場,夏天消暑樂,7/29~31,全品項買一送一,只有三天,手腳要快啦!近一中街/孔廟。

開炸!開炸!第一名的大腸頭炸好了唷!店員用剪刀幫大家把大腸頭剪成小塊小塊,看看那個焦糖色的外皮!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啦~接著輕輕刷上店家自己煮的蒜泥醬、灑上特別請中藥行調配的胡椒,天啊!這個一點都不輸大飯店耶!

第九名→【熱血採訪】四十年台中老店健美先生激炸滷味,冠軍大腸頭在一中商圈重現美味囉!先滷再炸、外酥內香~還有又香又夠味的手抄辣椒!

台中忠明南路懶人包來啦!!!由台中多位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而成,早午餐、火鍋、燒肉、泰式料理、美式漢堡、宵夜小吃一次一網打盡!常在忠明南路附近活動的熱血粉們~快來看看熱血台中位你們整理的忠明南路美食懶人包囉!!

第十名→台中忠明南路|美食攻略懶人包!早午餐、火鍋、燒肉、泰式料理、美式漢堡、宵夜小吃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