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來藝人豬腳,30元魯肉飯一上桌讓你非常傻眼的飽嗝

天啊!老闆啊!你在騙我嗎?這一碗有爌肉、油豆腐、筍子、酸菜的魯肉飯竟然只賣30元阿!!你是不是算錯錢了啊?從端上桌的剎那,腦中滿滿的疑惑,結果問了老闆卻得到,這真的只要30元的答案,這家位於西屯區福安路上的藝人豬腳,讓我都傻眼了!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周邊住宿查詢:裕元花園酒店台中福華大飯店

外觀很低調,前面還有一些花花草草擋住,老實說不是特地來,白天很容易就錯過。

 用餐座位不多,就在鐵皮屋旁的一排以及後面小庭院?其實也不太算是小庭院…


位置一排排,上面還有許多客人的塗鴉與留言簽名。

 價格如上,有些東西一開始覺得很貴,吃過才覺得很划算,東西挺真材實料的。

 有些東西要點了後,老闆才會弄,所以每次去都要稍微等上一會,不是馬上點就馬上有。

等著等著,來好幾次,每次都看著他們大鍋裡面都在煮,好奇的問店家能不能借拍後,店家才說,他每天都需要花很久時間熬煮湯頭等,不過一些肉類煮到剛好後,就會先撈出來。

首先上來的是魯肉飯,然後如同前文所提到的!歪腰唷!你跟我說這30元?? 老闆不要唬我唷!(今年五月吃的,若有漲價請依現場價格)

配料很入味, 肉給的大方,物超所值沒什麼想挑的,唯一想挑的就是讓我嚇到該收驚了!

藥膳牛肉麵,看起來跟一般牛肉麵差不多,不過我第一次吃完後就痛風發作了,看起來應該如老闆所說的,熬煮超久,普林很高啊!深深讓我又愛又恨,挺真材實料的,但吃完卻快哭了….


麵條本身不是太大重點,就一般麵條,有入味些。

 牛肉是選用牛腱,會覺得有嚼勁重點也是很入味,吃完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整體來說,牛肉麵雖然好吃,但痛風因素的關係,對我而言不適合多吃,魯肉飯真是太犯規了,價格超親民的!現在很多一滷肉飯還要一碗40元左右結果沒什麼東西,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參考。

藝人豬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63號
營業時間:一直有變動建議粉絲團直接確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lay.Deeka

延伸閱讀:

台中日式料理│36間日式料理攻略懶人包

台北兩天一夜住宿推薦│台北住宿推薦

2016台中住宿推薦│18家台中住宿攻略懶人包

精選台南住宿推薦│23家台南民宿推薦,多種特色民宿任你挑

【台灣住宿攻略】金門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宜蘭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南住宿攻略篇

我的逢甲夜市私密路線│招待朋友逛逢甲夜市的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