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市場美食│為愛情來台賣起媽媽味南瓜粥的的請叫我朴歐巴

一天經過市場,看到一位年輕人在賣粥讓我感到十分好奇,後來又繞了一圈,找不到想吃的,就決定去剛剛的路邊攤瞧瞧,一走過去聽到韓文,才發現老闆是韓國人來的,這家攤販就叫做【請叫我朴歐巴】,搜尋FB看到的名字,竟然跟朴大哥韓式炸雞店的老闆差一個字,一度還想問問看他跟朴大哥是不是有親戚關係阿(應該是沒有,純屬巧合)。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周邊住宿查詢:台中商旅林園酒店台中之星台中沐蘭水舞行館
左邊是大份的50元,右邊是小碗的好像45還40有點忘記了,老實說不論哪碗價格都並不便宜阿。

後來還是直接點大碗的,過程中問他為什麼會跑來台灣工作,還選擇在這邊賣粥?結果故事情節又跟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相似,哈,也是為了另一半女朋友,而在台灣做起生意來,之所以賣粥的原因,是因為那是屬於媽媽的味道,且南瓜對身體好,所以才會想要以此粥為推廣的重點。

50元雖然不便宜,但粥是濃稠的,不是那種有稀稀疏疏的,聞起來也有一些南瓜香。

 舀起的過程中,也會看到一些南瓜的顆粒存在,顏色挺誘人。

 

拿回家比對的尺寸大概如上,自己斟酌,粥的味道其實很簡單,就南瓜味又帶點甜,粥都熬煮的很軟爛,入口還蠻順的,有點像是金門的廣東粥看不到米,卻又可以嘗到一些相似的味道。

早上七點開始賣,賣完就收攤,老闆的中文可以聽也可以說一些,但部分對話還是可以發現到不熟悉的地方,但蠻好聊的,他看到我在拍照還問我是部落客嗎,只好跟笑笑的帶過,南瓜粥本身雖然簡單,卻也很實在,價格部份就看個人了,偶爾吃吃還不錯啦,位置比較靠市場最外圍,我覺得最難得可貴的是,一個韓國人竟然是選擇在早市賣粥,可能很多人都會受不了吧,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找看囉。

請叫我朴歐巴

地址:台中西屯市場,新光銀行西屯分行附近
營業時間:7:00~10:00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