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烤鴨三吃推薦│西屯區村松烤鴨,價格便宜鹹酥鴨也很特別

最近剛好在找台中烤鴨或台中烤鴨三吃的資訊,突然想起上次朋友推薦的這間村松烤鴨與鹹酥鴨不錯吃,所以特別找時間去提前預約,這間店網路資訊並不多,是去年才開的,在我舊公司附近,不過後來他開的時間點是我們公司搬家後,所以一直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周邊住宿查詢:台中商旅林園酒店台中之星台中沐蘭水舞行館



村松烤鴨離上安國小蠻近的,在轉角處而已,我覺得是有點小小難找,因為是在靠近巷子內,騎車的方向錯誤有可能會忽略。
店面很樸素,環境很乾淨,門口有一兩張桌子,來這邊應該都是直接外帶走的。
旁邊有一些器具,應該是在烤鴨用的。

那時候是電話預約,店家是建議15分鐘後再過來拿,不過我訂的時間是接近店家要收攤的時間,尖峰時刻可能會再多等一些。

 菜單如上,跟一些烤鴨店相比,我覺得價格算便宜吧?現在不少半隻都在280左右說。

 可能快收的關係,架上只剩下兩隻烤鴨而已,其他都售光了。

今天點的是片鴨+鹹酥,半隻270,還有額外多點一份鴨餅,鹹酥是用塑膠盒裝的,份量還不錯。

鹹酥長這樣,看起來有點乾乾扁扁沒啥肉的,但實際上肉的部分還不少,我覺得這道菜比較適合看著電視配酒喝,當下酒菜還不錯,香氣有,可惜吃起來的味道是稍微淡了些,然後薑片吃起來很像在吃餅乾,頗特別。


有些鹹鹹的,肉是不會過硬,有些地方脆脆酥酥的,另一位朋友則會覺得這道太乾了,最後我自己一個人邊打電腦邊嗑完。

片鴨外帶長這樣。

色澤太誘人了,建議可以先吃原味,然後再沾醬吃,有著不同的風味,中間區域的肉,還帶點嫩度。


邊緣的肉吃起來部分地方有點乾,但大多數品質是好的並不會乾柴,皮脆脆的,我蠻喜歡他們家的皮。


鴨餅因為有多買一份,所以包的時候比較奢侈,一次用兩片餅皮,吃起來會更有口感,記得要淋上醬。

整體來說,鹹酥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雖然覺得蠻適合邊看電視邊配酒吃,味道偏淡些,可是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吃那種炒過的味道,下次想試試看它們家的炒骨,片鴨處理的還不錯,我喜歡用兩片鴨餅來包的感覺,吃起來厚實有爽度啊!可以試試看。

村松烤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71號

電話:04-24523307

營業時間:11:00-13:00、15:00-20:00(周一公休)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