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甘丼養生烏梅湯進軍逢甲歡樂星!開幕期間限量袋子抽獎活動

 

甘丼養生烏梅湯即將進駐逢甲商圈,於開幕期間11/1~11/4,每日晚間18:00~19:00到逢甲歡樂星內的甘丼養生烏梅湯自動販賣機前投飲料的民眾,憑罐子打卡公開上傳到FB的民眾,可兌換袋子抽獎券一張,一人一天限一次,只抽不賣。(備註:圖片上的設計會再變動,是逢甲夜市限定款非上圖。)
正確位置在黃金炸薯叔這邊,也就是「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樓梯口下方!

關於甘丼養生烏梅湯的介紹,可以看之前擠擠有寫過的這篇:

【熱血採訪】【台中自動販賣機-甘丼 養生烏梅湯】一中街商圈飲料推薦!生津解渴、解膩,充滿懷舊古早味的烏梅湯!冷熱皆宜,限量發售喔!

那時候我問老闆說,為什麼你會想做這個產品呢?老闆回:「小時候喝過伯伯煮的烏梅湯,讓我一直難以忘懷,但長大後發現市面上很多是濃縮調製而成的,加上近年來食安問題,所以就想跟伯伯學習如何用中藥材熬煮的烏梅湯,想把這懷念甘丼(感動)的古早味讓大家也能喝到」。

一開始店家跟我們接觸的時候,正是自動販賣機鬧很凶的時候,原本我們以為那東西是很正常,卻沒想到被爆出很多的衛生問題,所以一開始都很排斥接洽。

結果店家卻一直堅持,也提供我們不少檢驗的資料,去證明他有去做好為消費者把關的環節,甚至針對我過程中還有提出的一堆原物料,製作過程的部分,店家都接受我們去現場看,並針對尚未檢驗到的項目,持續先把它做到最好。

最後又去額外找了幾間測試檢驗,也都確認檢驗出來的產品正常後,我們才答應他的要求前往採訪。

真材實料的熬煮,因為做這個很費時,所以每天只能限量推出,賣完就沒了,若有大量需求,須提前跟店家溝通,不然只能去自動販賣機前碰運氣,可參閱店家粉絲團(連結),底下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請先點選 >>> 甘丼養生烏梅湯抽獎活動頁面 <<<

1.直接將>>> 甘丼養生烏梅湯抽獎活動頁面 <<<的文章公開轉分享(得獎時會驗收)
2.該篇底下留言標註一位呼喊口號(若無標成功的視同棄權),範例: 【我想跟 @朋友1 @朋友2,於11/1~11/4開幕期間,一起去甘丼養生烏梅湯試試手氣搶限量袋子】

→活動名額:限量袋子1個,共3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4晚上10點截止
→抽獎時間:11/7抽出 (抽中的需留收件資料)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逢甲歡樂星裡面)

備註1:IG另有限量袋子3個抽獎活動,請點我
備註2:若遇天災等不可抗因素導致無法進行此活動,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延伸閱讀:

台中燒臘推薦│4家台中燒臘便當攻略懶人包

台中肉蛋吐司攻略│8間肉蛋吐司懶人包

千萬不要帶小孩去D.K PARK X 甜在興,台中首間賽車主題餐廳

台中烤鴨三吃推薦│西屯區村松烤鴨,價格便宜鹹酥鴨也很特別

台中兩天一夜一百種旅遊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資訊前置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中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高雄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花蓮住宿攻略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