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食堂│凌晨11點開賣的綠帽燒餅,深夜吃綠燒餅戴綠帽喝綠豆漿一臉綠光光約訪

一個男人一生之中可能會戴過幾次綠帽,也許是人為,也許是天意,也許技不如人,但那又如何呢?只有戴過綠帽的人懂得被戴過綠帽的苦、戴綠帽的無奈、戴綠帽的孤獨寂寞,跨年即將到來,你孤單寂寞又沒有人陪嗎?沒關係那就來綠帽燒餅嘛!明日起29~31綠帽燒餅超夯試賣中!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綠帽燒餅在昨日花卷前面擺攤,走深夜食堂系列,綠色的招牌、綠色的攤位、綠色的燒餅、綠色的豆漿,在戴上一頂綠帽,讓你情不自禁的唱起綠光,翻越過前面山頂和層層白雲,綠光在哪裡?就在這裡戴上綠帽一晚綠光光。

當深夜時刻來臨,別人一層一層脫掉外套入睡,這裡的男人卻一次次的被上料,慢慢的那激昂的畫面出現在眼前出現,真是雙重氣死(起士),太過分太邪惡了!

 男人不哭不哭,別人給不了你的滿足與欣慰,來這裡都可以給你。

悶烤8小時的豬肉,一層一層的撕開。

 眼淚不停的留下,拍拍,那一定是辣椒害的,不要亂想歪好嗎?

戴綠帽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求上進的心,正所謂天下無芳草,只要憑職人的執著,也能用美味感動到另一個她。

 無法噴但可抹,抹到起泡刷一刷。

那芝麻小事不要再煩爺了,今晚是爺們的專屬慶典,關起門,壓一壓,那令人如癡如醉的滋味,陣陣撲鼻而來。

登登今晚的高潮就在手上這一份包裝之中。

平凡無奇的外表,卻藏著男人一顆真誠的心,雖然那原本看似滿滿的餡料都被壓得扁扁的,卻壓不扁那入口的好滋味。


明晚就讓我們戴著綠帽,開心的吃那美味的綠帽燒餅吧!

外面的餅皮,有點類似餅乾的口感,吃起來有些脆脆的,代表著男子漢的堅強,裡面那看似溫柔的餡,也是好男人不可或缺的內在,是滿滿的真誠,別想歪,想歪去罰站?

阿撕~~~~這牽絲的模樣,抱歉!當天可能會少一些,老闆有多加一些,比例還在調整。

但應該不會差太多,如果你拿到不多的,也只是代表你的份量少,別哭哭,衛生紙先給你。

整體來說,綠帽燒餅外皮有點像是餅乾的口感,裡面的料也很多,可是被壓過看起來真的很扁,女生吃一個差不多飽足,男生不一定,我也是想要好好寫一篇正常的食記阿,但不知道為什麼戴綠帽後,思想就怪怪的,好啦!這篇應該還算正常吧….
====================
綠帽燒餅年前開幕試賣 [綠帽罩頂,芝麻滿地]
年底搶先口碑場 12/29(四),12/30(五),12/31(六)。 
綠光價
A.牽拖燒餅 45 
B.綠帽燒餅 75 
C.綠毛豆漿 30 
綠毛帽套餐組(B+C) 100元
==============好康活動1==============
免費綠毛豆漿獲得辦法:當天帶綠帽與燒餅合照上傳Ig/臉書
@你疑似被戴過綠帽的朋友,並留言文字加下方的標籤 #
#綠帽燒餅
#綠毛豆漿
#暗地裡的好味道
#綠帽罩頂芝麻滿地
老闆再加碼照片破百讚12/29-31可再憑照片半價換一份綠帽燒餅
==============好康活動2==============
贈送:綠帽燒餅套餐1份*10位
留言在熱血台中該篇文章底下(連結),標註兩位朋友並留言【@朋友A  @朋友B  拍拍別哭,戴綠帽不可恥,來綠帽燒餅戴綠帽綠光光一起跨綠年吧!
分享期間:即刻起至12/30晚上12點截止
抽獎公告時間:12/31白天
兌換時間:12/31營業時間內可出示兌獎暗號,去綠帽燒餅兌換(請記得提早)
營業時間:23:00~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