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春節展覽資訊大彙整│持續更新版…

台中春節展覽資訊大彙整│持續更新版…,由台中多位部落客共同製作,過年全家不知道該去哪嗎?也許可以考慮走走展覽路線,有些需要門票,有些則是免費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不要再一直窩在家裡麻將了!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這次陪同被約訪的朋友,一起搶先進入蛋黃哥懶得展,這次的展區大致上分為四區,不知不覺中竟然拍了三百多照片,天啊!不知道要整理多久,所以先整理出食物篇造型的地方與大家分享。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熱血採訪│台中最新蛋黃夜市明天開幕!蛋黃哥懶得展食物篇約訪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今天起歡慶試營運,其中一樓很受矚目的櫃位就是「皮克斯30週年系列活動」~集結了近年來迪士尼跟皮克斯好幾部動畫大作的週邊商品,中部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阿~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活動> 皮克斯30週年系列活動,四大動畫公仔可以一起合照,還有近千款迪士尼、皮克斯授權商品等大夥來血拼阿!(台中特賣會/台中展售會/台中皮克斯/台中秀泰廣場)

台中場從入口處開始依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紅豬、魔女宅急便、龍貓、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輝耀姬物語手稿區,九大展區、23個動畫經典場景~大家記得把手機電量充飽飽再來啊!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活動》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最令人期待的吉卜力展終於來台中啦!龍貓、無臉男、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通通都來啦!九大展區~文內有展場地圖攻略唷!

台中軟體園區~大里文創聚落,是台中最夯景點之一,超多免費展覽,地下室的乾隆潮~多媒體藝術展就很適合親子同遊,晚上還有燈光秀表演和藝文表演,外面還有寬敞的運動公園,適合假日親子旅遊,雨天備案景點。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景點】大里軟體園區~乾隆潮展覽 國立故宮博物院台中場,互動體驗不無聊,免費參觀,大里文創聚落,親子旅遊,雨天景點,台中一日遊

不只是顛倒屋特展來台中囉,就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活動期間到2017/4/4(二)止,所以可以趁假期帶小朋友去玩!本來我以為只是顛倒屋,就拍拍照而已,沒想到裡面的特色主題不少,還有這個鏡子迷宮超好玩,兩小玩得超開心,還想帶我一起進去,這真的很適合大小人共同探索,超有趣!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不只是顛倒屋特展@結合科技互動及體能藝術 倒立顛倒屋 神秘樹洞探險 樹屋跳台 變形哈哈屋 魔鏡迷宮等 假日小孩放電好去處 即日起~4/4(二)台中文創園區展出

台中人對婚宴會館不陌生,尤其新天地這個老品牌,在旱溪夜市附近就有一間新天地東區店,而這天陪朋友前來,本來想說吃上滿滿料理,但一進到場內整個傻眼,滿滿博物館氛圍怎麼會出現在新天地裡頭?我是不是來錯了!?滿腦子問號,一問之下才知道新天地東區店最近做了大改造,變成了新天地西洋博物館!天啊!台中知名餐廳變成了新台中景點,這落差之大,阿新我真的快掉下巴了…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新天地西洋博物館|台中新景點登場!來去新天地看西洋博物館!你真的沒看錯,滿滿18、19世紀收藏品,延後2/28號後收費!

小小兵探險世界終於來到台中了,而且這一次是免費參觀!!2017/01/20~2017/02/13在新光三越10F天空劇場展出小朋友放寒假、過年期間都可以到這裡來跟小小兵一起拍照還有禮物可以帶回家唷。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免費新景點。2017新春好去處。小小兵探險世界 minions pop-up store。重現電影場景免費跟小小兵合照還可以帶禮物回家。本文登上奇摩首頁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