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偉麵食太原店│一麵三吃多重滋味,麻醬吃到飽,30年老店經濟實惠約訪

說到立偉麵食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那就是第二市場的人氣美食,主打一麵三吃的拌麵,現在在太原店也吃得到囉!自製的花生醬、肉燥與麻醬,想到就讓人回味無窮,想吃吃這30年老店的味道嗎?那就趕緊來瞧瞧吧!

從招牌就可以看到主打的主軸!黃色的招牌格外顯眼,位於太原路三段接近青島路口這邊,最近愛玩客也有前往拍攝。


當天看到來這裡的客人,都偏老一輩的居多,不少人都是立偉麵食的常客,太原店成立後,有些人也轉來這邊用餐了,瞧瞧店家料理的過程,有模有樣的氣勢一百!最前面的好像換成女兒接手了。

室內空間並沒有很大,但環境都是乾乾淨淨的,有些人來這邊都直接外帶回去。

一麵三吃是這邊的主招牌,上桌時就已經有花生醬與肉燥了,還有一味是麻醬,麻醬是自己加的,想吃多濃就加多濃,想要麻醬吃到飽其實也可以,一開始要先單吃花生醬搭麵,後續再吃肉燥的。


最後則是加上麻醬,也可以全部攪拌一起吃。


在這過程中,你可以吃到花生醬的香,肉燥的鹹,以及麻醬混搭上去的濃郁滋味,一麵三享受,經濟又實惠。

裡面還有肉丸仔飯,以肉燥飯為基底搭配一顆肉丸子,但個人還是偏愛麵較多。

綜合丸子湯,魚丸、貢丸、豬血、甜不辣與油豆腐等組合,店家說來這邊吃的客人若有點湯,大多數都是會點綜合的為主,用料豐富,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配料,湯的味道是偏清爽甘甜的那種。

綜合羹湯也是另一個賣點,同時有肉羹、蝦仁、魷魚、花枝等,這個建議可以點沙茶口味的,味道會更搭羹。

招牌小菜,有菜頭粿加米腸加蛋,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實際上應該算是四吃了吧?裡面其實是芋頭糕再上層,蘿蔔糕在下層,現點現煎,左邊的醬帶點甜味,有種南部上來的感覺,若要吃比較辣些的,則可以去加桌上的辣醬,想吃甜吃鹹吃辣通通都可以。


連台中招牌的東泉都有耶!

腸類綜合豬血湯也是誇張到爆!滿滿的豬血、太腸、粉腸與隔間肉,喜歡腸類的可以選這個。

整體而言,座位雖少但環境乾淨,價位算走平價系列份量不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一麵三吃跟豬血湯那道,有朋友分食的則可以多點一份招牌小菜,一次可以吃到四種東西,多種醬料搭配,想吃甜吃鹹或吃辣都有,重點是不一定要跑第二市場,太原店也可以吃到囉!

立偉麵食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11號
電話:04-22383006
營業時間:9:00~20: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連結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