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0間視覺系抹茶攻略│少女心大爆發,抹到你不要不要

台中10間視覺系抹茶攻略│少女心大爆發,抹到你不要不要,是由熱血台中編輯共同製作,抹茶流沙千層來襲?像禮物一樣美的抹茶冰菓?超級爆漿的抹茶泡芙,又或是那淋上的邪惡畫面!10間視覺系抹茶中,你拍過幾間呢?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彩專輯:

千層蛋糕不是沒吃過,但流沙千層倒是第一次看到,抹茶口味加上緩緩流下的爆漿內餡,讓抹茶控一秒就失去理智了,當初看到窩巷抹茶流沙千層要停賣的消息,無論如何一定要找時間來見識一下。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西區] 窩巷 — 邪惡的抹茶流沙千層與酒杯甜點、各式塔類 | 食尚玩家推薦

超精緻的,像禮物一樣美,抹茶冰菓製作很費工,每天限量120顆,太晚來會吃不到喔,外層有點像幕斯軟凍的口感,內餡是滿滿紮實的抹茶紅豆餡料,可以吃到完整的紅豆顆粒。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西區] 大判燒 — 創意日式紅豆餅,抹茶冰菓、咖啡核桃新上市 | IG人氣美食

大受歡迎的抹茶泡芙(85元)~常常都是店裡秒殺的唷!店裡選用的是宇治高級抹茶寶相華,這抹茶內餡有清香的茶味~但卻沒有苦味,讓人吃了大大歡喜呀!而且滿滿的內餡也讓人大大滿足的啦!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愛店葉食甜點工作室出新口味啦!爆漿泡芙甜而不膩、超大顆咖啡豆可愛又好吃、還有迷人茶香伯爵蛋糕……天啊!越來越難選了!

抹茶與紅豆是最佳的麻吉,飽滿的內餡紅豆煮的綿密又不脫殼,你看看這斷切面…抹茶的香氣不明顯反而是紅豆的甜香滿誘人~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屯區』金魚屋日式手作║台中新伴手禮/手工水晶涼糕。QQ軟軟秒殺甜點,吃出養生低糖低熱量!

提拉米蘇口感非常的溼潤,上層的抹茶乳酪醬汨汨流下,視覺上非常的誘人,喜歡它呈現的抹茶香氣,自然而且清新,不會過於濃郁,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Kusabi+ Cafe.Craft.Casa┃台中北區美食:隱身於篤行國小巷弄間,老宅改建咖啡館,淡淡的日式氛圍,有附插座和免費WiFi

小戚風是3吋的mini尺寸,因為太夯了,所以幾乎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還好我前一天就預訂了,而且我們這桌三個女人都各自預訂了一個,誇張吧?!以抹茶戚風蛋糕為基底,上面淋上抹茶醬,整個潺潺流泪而下,此外還加了紅豆泥和蜜栗子點綴…空氣中散發著很清新自然的抹茶香,光是視覺上就非常的誘人…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小麥菓子 Komugi 日式燒菓子專賣┃台中南屯美食:由日本女生和台灣女生合開的甜點店,招牌抹茶戚風蛋糕需要事先預約,鄰近黎明新村

抹茶控不能錯過的冰品,裡面藏有鬆軟微甜的紅豆,滿滿的雪白生乳醬覆蓋其上,如果是藍色的就像富士山了,旁邊附有白玉和抹茶凍,QQ的頗有嚼勁,再依個人喜好淋上醬汁。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區】冰田ガリガリ-台中賣刨冰的店.冰甜.司康咖啡.甜點剉冰刨冰.小山園抹茶.抹茶控不能錯過.在地小農.走進小酒館帶點森林植物系老屋氛圍.專屬大人的刨冰.公益路美食商圈.公益路郵局旁巷子進去右前方轉角處.瑪莉亞廚房旁邊

切開一看~裡面還是一樣包著一小塊的布丁,在綿密的內餡中增加了不同的口感,抹茶口味在布丁的上方還加了一小層的紅豆泥,抹茶加上紅豆就是絕配呀!而且切開來發現的時候會有一點小驚喜~小開心了一下!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山姆安娜超人氣爆漿泡芙新口味~抹茶控、巧克力迷~尖叫吧!山姆~你到底是想要“安娜”啦!

抹茶雪花、抹茶冰淇淋、紅豆、抹茶和原味白玉,抹茶的苦韻味是有的,雪花冰甜度剛好,看到店家粉絲頁有抹茶雪花冰放上草莓,整個就是聖誕樹,很可愛耶~可惜草莓季過了,下次見。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北屯】老喬冰菓室-雲林人氣雪花冰店搬遷至台中.台中文青冰店.對食材講究.抹茶控可以點宇治抹茶金時白玉試試看.西瓜乘以二好夯.還有桂花蜜釀番茄耶.松竹國小旁

抹茶粉搭配細緻紅豆泥的組合,紅配綠也好有聖誕節的FU~微苦抹茶粉加清涼冰淇淋,滋味還不錯,也可以用熱騰騰的吉拿來沾冰淇淋,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一中] i Chu 愛啾 • 吉拿棒專門店 — 少女風繽紛拍拍、夢幻冰淇淋吉拿 | 一中益民商圈IG打卡熱點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