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飲料店│超人氣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逢甲店新開幕,網美文青拍照飲料店約訪

前陣子才聽到可不可熟成紅茶一中店開幕的消息後,沒想到可不可熟成紅茶逢甲店也將在這個月開幕囉!最近展店的速度真的蠻快的,也代表著喜歡喝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朋友有福囉,不論過往有多遠,終究會一步步的與你有更親密接觸,接著就讓我們來瞧瞧逢甲店與其他店的差異吧。

當天一開門沒多久就先跑來,很怕會跟青海店人潮一樣多,要拍照就比較麻煩,外觀一樣有點低調,每次都是在較為不明顯的地點,但每家店總是有一兩個獨特的地方,例如有銀行風格的造景,也有大花牆的等等。


所謂的熟成紅茶,在每一間的外面看板上都有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細看,熟成紅茶跟一般的紅茶相比,會多了一股獨特的果香味,也因此深受不少朋友喜愛。


一罐罐的茶葉擺飾而成的牆壁,看得出有什麼不一樣之處嗎?


登登,仔細一看!竟然還很有心思的設計成K字形,聽說青海店的字又更多,K應該也是代表著KEBUKE的開頭,而旁邊的長條木板,遠遠看其實看不太清楚,令人好奇到底是?


往前一看後,才發現原來是菜單,這也做得太不明顯吧!第一次看到菜單用這種刻字的,也太費工了!但近看頗有質感的,這邊的飲品項目很少,專精在賣熟成紅茶系列為主,我之前在青海店有自己買過鴉片紅茶,味道也很獨特有個性,這次就沒有點這杯,想說試一下其他的。


櫃台咩很親切,後面看得出大家都很忙,還有瘋狂的電話,現在開幕消息還沒放出,不要看剛剛照片都沒啥人,其實外送的很多,然後在邊拍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人潮就慢慢湧入…等等!這邊不是屬於逢甲外圍區嗎?正常來說比較少人會再走到這一區,結果試營運期間就很多居民與學生前往耶!


幾分鐘後又換另一批民眾在排隊,有些人比較聰明就先打電話訂在順路過來拿。

這是這逢甲福興路的店卡,一中也有自己專屬的,每一家的都不同,福星福星照亮我心,剛好又跟這條路相互呼應。


接著我們來介紹今天點的四款飲料,一般大家入門款都點熟成紅茶,我就特意挑了幾款極端的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熟成檸果,用整顆檸檬下去切片,清爽好喝也不澀,很適合夏天的滋味,但這一杯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外帶,畢竟是整個帶皮的檸檬,放久了就會比較苦些,建議要趁早喝完,不要放久,風味會有影響到。


招牌的熟成紅茶,跟一般紅茶相比,是真的不會覺得喝起來會澀澀的,而且還會有果香味,偏重些,順口好喝,喝到後面的尾韻會回甘,有種熟悉的感覺,挺喜歡的。

春梅冰茶,看似普通的外表,其實藏著酸酸甜甜的滋味,用梅子加冬瓜茶的組合,裡面還有整顆的梅子,難怪如此對味,夏天的酷熱,夏天的悶,喝上一杯就有種消暑的感覺,心中吶喊著好想再續杯啊!如果在夏天,我個人最推這唄。

這杯白玉歐蕾是珍珠控的最愛,主要是用熟成紅茶搭配鮮奶的組合,奶味並不會重到蓋過茶味,反而在奶味的襯托下,又能清清楚楚的喝到茶香,跟一般的歐蕾相比,是有特色在的,白玉吃起來軟軟QQ的,算是我第三推薦。

包裝上也有特別設計過,簡單的流線搭配文字,卻又覺得有些文青,難怪深受學生喜愛,重點是紙杯還是選用PP膜紙杯,價格也比傳統的貴些,但用起來卻又更安全,網路上都有一些關於此紙杯的介紹,可自行搜尋。


一旁有一個隱藏版拍照的,叫做乎乾啦!所以也拿到旁邊跟著一起拍!

一杯接著一杯,乾啦!順口的滋味你能懂嗎?只有對味的茶,經過時間歷練熟成的茶,才會多出那獨特的果香滋味,因為好喝,即使不用多種飲料項目,也能打出一片天。

後來請店員幫我們封膜,整體外觀長這樣。


對了對了!可不可熟成紅茶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幾乎每一家店都會有一面拍照牆,說真的我這大男人真的搞不懂這有啥好拍的,單偏偏有不少網美就很愛….

拿著飲料去來大牆拍照好像就是固定的SOP,上次在青海店還看到有人打燈拍….真是瘋了,但拍出來的東西,還真的有點假文青的藝術。


派上偽網美小姐出場,哇哇!就是這道光!穿著一身白搭配點點花邊的襯托,拿著一杯熟成紅茶,好像有一點文青的氣質了!

來來!看一下這裡再一張,不少小妞們就是這樣的拍起照來,想要怎樣感覺得自己擺,後面就是一個大背景。

整體而言,熟成紅茶算是入門款的帶有果香,鴉片紅茶則是屬於有個性的,但我最愛的第一名是春梅冰茶,喜歡珍珠的則建議可以點白玉歐蕾,飲品種類雖少,卻有自己的特色所在,整體包裝上有文青的風格,難怪深受年輕學子的喜愛,還沒正式開幕就有不少人慕名前往,真是太誇張了!附近商業大樓也都有提供外送服務,夏天是個喝飲料的季節,喝膩了一般紅茶嗎?不妨來試試看熟成紅茶的滋味吧!

福星店的位置算逢甲外圍,比較靠近河南路,對面是仁愛眼鏡,在靠近轉角處而已。
【台中福星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49號
▪️04-37073120
▪️粉絲團:連結
【大里成功店】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22號
▪️04-24950558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號
▪️04-37073127
【台中工學店】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37號
▪️04-22601280
【台中向上店】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1號
▪️04-23013552
【台中青海店】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50號
▪️04-23130368
【東海遊園店】籌備中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22號
【西屯中科店】籌備中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8號
【鹿港民權店】籌備中
▪️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58-1號
【沙鹿中山店】籌備中
▪️沙鹿區中山路202-1號
【彰化中正店】籌備中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48號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