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熱血台中十大人氣部落客排行榜

2016年熱血台中十大人氣部落客排行榜,是整理2016年整年度文章觀看人次最高的10位合作編輯,每個人皆有自己吸引人氣的一套,有的是組台中攻略,有的則是跑新店,有的則是靠自己本身人氣魅力,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這遲來的排行榜吧!

一、人氣排行第一名:熊痞痞VS兔眠眠

個人介紹:在台中的金門人,現為多家排隊餐廳行銷顧問,為了愛情而放棄高薪跑來台灣工作,部落格中大多是台中與金門的生活點滴,喜歡結合團隊力量組攻略,也常結合不少部落客一起舉辦公益活動,目前也是兒福聯盟愛心大使,人生苦短,把對的時間留給對的人,把生活過得精采比什麼都重要。
推薦必看:從今天起我失業了,結束4年又3個月的網銀國際生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常以詼諧的方式撰寫文章,出有一些搞怪系列卻引起轟動的文章,例如千萬不要走進許多廚師道具工房等等…引起大家瘋狂轉載,也常出一系列台中相關攻略文供民眾參考,是熱血台中累積總流量人氣王

二、人氣排行第二名:糖糖’s 享食生活

個人介紹:喜歡到處吃喝遊玩的糖糖,在這與大家一同分享各地美食,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裡,也能一起享受這幸福快樂的旅程
推薦必看:〖台中│美食〗Overture序曲 ❤ 北屯區老宅甜點推薦!!裝潢整個超有fu~除了好吃的甜點外,每天還會推出限量吐司!!是說吐司超搶手,想吃動作要快阿!!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因工作關係每日往返南投與台中兩地,卻有著一股對於追求美食的拚勁,不論台中有哪種小吃或是特色餐廳,總是趁著下班時間後趕過去,雖然是後起之秀,堅持、努力、細心,是我們對他的印象,也在短短的時間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她的IG呢。

三、人氣排行第三名:蘋果市集

個人介紹:喜歡分享美食、旅行、日常、親子等凡人瑣碎事。以簡單文字影像記錄,為自己留下記憶,也讓大家知道更多生活資訊。
推薦必看:台中市民花苗免費領取@農業局推廣環境綠美化活動 每半年憑身分證可領取5株苗木 冬青木、春不老、樹蘭、杜鵑、扶桑、番茉莉、桂花、竹柏等 全民種樹綠化生活空間 南屯苗圃及后里苗圃可擇一領取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兩個孩子的媽,除了台中的美食旅遊文章外,也常紀錄一些育兒的心得,台中有哪些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或是適合小孩的展場,總是第一時間前往並記錄,文章因而受到台中媽媽族群喜愛。

四、人氣排行第四名:藍色起士的美食主義

個人介紹:活在當下.過的精彩.用力的吃.努力的玩.想學什麼就去學.想做什麼就去做.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推薦必看:【台中西區】CJSJ法式甜點概念店-來自法國米其林甜點廚師兼2012馬卡龍冠軍及料理廚師共同創立CJSJ style .甜點控必訪.視覺與味覺之美食饗宴.台中精緻好吃甜點推薦!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如果說想知道台中有什麼新開的店,那怎能錯過藍色起士的文章呢?不誇張,熱血台中上的新店資訊有將近快一半都是她貢獻的,加上拍照品質不錯,一直是很多台中人追蹤找新店的首選。

五、人氣排行第五名:吃關關

個人介紹:到處旅行、愛甜點的女生,喜歡探索各種新奇新鮮的事物,用相機和文字記錄生活點滴。YAHOO旅遊美食摩人。
推薦必看:[台中景點●沙鹿] 沙鹿夢想街 — 網美必拍的籃球牆和愛心鞦韆 | 靜宜大學旁IG拍照新景點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走視覺性路線的部落客,專門找一些網紅IG客拍照打卡的台中甜點系列餐廳或小吃,文章很常上YAHOO首頁,也很受其他平台喜愛,不過每一篇文字數都是上千字,較適合喜歡閱讀長文的朋友。

六、人氣排行第六名:棉花糖的天空

個人介紹:土生土長的在地台中人,四處晃晃跑跑還是最愛台中的味道,喜歡美食、熱愛甜點~更愛小巷裡每個小人物的小故事,快來棉花糖的天空一起甜甜作夢!
推薦必看:沙鹿火鍋‖驛庭鍋物超誇張!豪華頂級海陸套餐~龍蝦、生蠔通通有!溫體豬切片煮火鍋~口感真是棒!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寫過很多伴手禮、隱藏小吃、零食特賣會等資訊,都深受熱血台中粉絲喜愛,例如爆漿的山姆安娜泡芙也是一大經典,有時候則會挖掘一些咖啡系列的介紹,但還是以隱藏小吃的族群為大宗。

七、人氣排行第七名:小凉の美食小天地

個人介紹:平常喜歡帶著寶貝Stanley四處吃喝玩樂,記錄寶貝成長的點點滴滴,也喜歡拿著相機走跳台中巷弄美食與特色的文青藝術世界~美食也許照片不是最美,也許文字不是最優,但都是小涼實實在在的心情!.
推薦必看:『台中伴手禮懶人包』2017中秋節禮盒/過年禮盒/過年伴手禮/伴手禮推薦/訂購資訊連結(葷,素皆有)(2017/01/17更新)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帶處吃吃喝喝記錄生活,常會找一些經濟實惠的中式料理,也因此培養出了一堆死忠的婆婆媽媽客群,想找台中中式小吃的朋友,一定要追蹤的啦!

八、人氣排行第八名:阿新筆記

個人介紹:自我介紹:喜歡攝影、喜歡美食、喜歡旅遊,寫了不少台中吃喝玩樂,曾跟勤美璞真、交通部觀光局、內政部台江等等配合。
推薦必看:新社輕旅遊|台中一日遊來了!新社比想像中更好玩,賞花、踩街、戲水、下午茶。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曾經上過爸媽冏很大的全職部落客,常提供台中兩天一夜的規劃行程,不少外地遊客來台中遊客都會參考,本身拍攝能力不錯,比較偏旅遊全台旅遊系列介紹。

九、人氣排行第九名:飛天璇的口袋

個人介紹:我用部落格紀錄我的吃喝玩樂與喜怒哀樂,曾為痞客邦百大部落客,痞客邦最佳美食部落客/內容經營獎/廣告主最愛獎前10強等經歷,
推薦必看:台中冰品懶人包┃台中冰品推薦:盛夏就是要吃冰,集合多位台中部落客文章,推薦精選2017年台中68家必吃冰品店攻略(文章2017.05.12更新)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 專欄介紹
熱血評價深耕台中老牌部落客,又被稱為台中一姐,從早期的早午餐系列文章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本身味蕾敏銳挑嘴些,也極為神秘,很少出席公開活動,目前為台中混著國外旅遊邀約為大宗。

十、人氣排行第十名: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個人介紹:我是兔兔。台中人,水瓶座女孩,愛吃、愛漂亮、愛運動,更喜愛巷弄美食與在地小吃。認為美食是愛與感動的集散地,在品嚐美食的同時,能夠更深的了解料理的故事,這是最幸福的事!
推薦必看:台中CP值高美食推薦懶人包,內文附上店家資訊(不定期更新)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部落格 │ FB粉絲團 
熱血評價本身在醫院工作,常在工作時被讀者認出,喜歡寫一些巷弄美食,近期的高CP值懶人包也深受民眾喜愛,本身外表亮眼,很適合姊妹淘拍照系列的餐廳,有時候還會寫一些衛教系列文章,是一位文筆細膩的部落客。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