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體海鮮鍋│水森水產霸王海鮮鍋加價1000元就能升級吃到一整隻北海道活毛蟹約訪

滿滿一桌彭湃的霸王海鮮鍋搭配那宛如藝術裝置的肉盤,從一上桌到入鍋的過程,都是一場絕妙的視覺饗宴,超猛的海鮮,活蹦蹦跳的現撈,主打新鮮的活體水產,難怪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而且現在點霸王海鮮鍋加價1000元就能升級吃到一整隻北海道活毛蟹,打卡再送伊比利豬,你還在等什麼呢?

水森水產好像是去年新開的,外觀簡單卻有質感,神秘的面紗其實讓我的第一印象是覺得是滿滿的高檔貨,結果進去後看到價格,覺得其實也還好,旁邊也有付費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這裡一共有兩樓的用餐空間,一樓是偏向吧檯式的,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料理一些食材的過程,許多的活體海鮮也放在一樓,都可以直接現場的水缸中看到。

 滿滿的生魚片食材,做好了完善的食材保存,讓客人吃到嘴中時仍是新鮮好吃的。

 一顆顆超大的大蛤,誇張!真的不是我在說,自從痛風之後就很少看到這麼大顆的了!

一顆的大小,連成人的手都無法整顆包覆住!好吧!這次只好偷偷破戒偷吃一下了。

 這邊的蟹與龍蝦都蠻有活力的在水缸中動來動去。

毛蟹!這一隻是我今年第二次看到,印象中第一次吃到時的甜度讓我驚豔,煮湯超棒的,所以當今天店家告知會出毛蟹時,我超開心的,而且很多海鮮活體跟冷凍的口感本身就差很多,可以吃到活蹦亂跳的真的很幸福呢。

另外還有超大的帝王蟹,全部都是活體最新鮮的,有些高檔食材建議要提前預約,我原本想說會來這樣吃大餐的人應該很少吧?這些活體海鮮為什麼要準備那麼多呢?結果從進門到吃完離開時,竟然客滿耶…然後不少人都點毛蟹龍蝦等料理….原本一樓櫃台前面的海鮮也被掃空了,完全傻眼!

 沒錯!剛營業時,現場就是這樣空蕩蕩的…


吃到一半時,人潮一直近來補拍一張,到離開時,整個全滿,連裡面包廂也都有客人坐滿,這人潮真的讓我很懷疑,現在經濟有不景氣嗎?

現場的裝潢還藏著一些小巧思,連廁所前的走廊,也能佈置成這樣。

這是今天吃的餐點,我們四人一起享用。


點了霸王海鮮鍋後,會上一鍋昆布鍋湯底。

附上的火鍋菜盤,有番茄、南瓜、玉米、香菇、金針菇與花椰菜等等。

附上的泡菜,這個有點辣,但辣的好吃,右邊的則是沾海鮮的醬汁。


霸王海鮮鍋的重點就是這一鍋啦!一上桌誇張的滿,加一千元換成的北海道活毛蟹,一整隻從活體再經由廚師的巧手上桌擺盤,還有一顆超大的大蛤與三隻大蝦!簡直是痛風者又愛又恨的美味。


火鍋套餐和牛肉片,選用的是澳洲M9+和牛,呈現出來的畫面像是一幅藝術的圖。

仔細一看,那如大理石般紋路的油花漂亮極了,每一片都很有份量呢。
和牛煮到全熟就太浪費了,建議刷到3~5分熟,加入蔬菜再煮過的湯頭,更能提出牛肉的甜,入口後滿嘴牛肉甜香,我個人覺得其實吃原味就夠了,但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也能試試看金桔酸甜醬。
這是點霸王海鮮鍋加價後再打卡就會送的伊比利豬,伊比利豬是近年很流行的高檔食材。
很多台灣的店家都有引進,他的火腿也號稱是可生食級的,伊比利豬肉片的油花也很漂亮。
口感不輸給牛肉,可以抓八分熟度,香甜的肉質,帶點QQ的彈性。
 介紹完肉品,就是今天的主角盤登場囉!
毛蟹,煮過後本身的甜度會慢慢出來,不建議煮久,此時吃到的蟹肉甜度極高,如果煮太久的話,甜度就會跑到湯頭去,但因湯頭最後又可以熬煮成粥,所以就看個人喜愛的吃法囉。
菜盤鋪底,在將滿滿的海鮮放入鍋中,看著毛蟹與蝦群慢慢變紅的畫面好療育。
超大的大蛤,飽滿的姿態十分誘人,仔細看跟後面的龍蝦敖相比真的不分上下呢!
大草蝦新鮮,比一般的蝦還要大上兩倍,鮮甜的味道搭配Q脆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爽。
毛蟹腳雖然看起來扁扁的,但裡面其實很有肉的說,再次提醒!如果喜歡吃肉帶甜的,就要煮差不多後就拿起來,煮太久甜度會流入火鍋湯頭中,就換成熬粥的吃法了。

豪華三色曼羅船,用蘿蔓葉當底座,加上晶瑩鮭魚卵與馬糞,感覺還有些蟹肉?超濃郁的味道!

牡丹蝦套餐刺身,有鮪魚、鮭魚、花枝、海鱺魚、牡丹蝦等,種類豐富,還是採用厚切的方式處理,愛吃日本料理的人會很開心的。

明太子茶碗蒸,我超愛那滑嫩的口感,而且裡面還有蟹、蝦與明太子,口感層次豐富。


波士頓龍蝦,從大水缸現撈現料理,用簡單的調味下去蒸,可以品嚐那原味的鮮甜彈Q,而且龍蝦還有特別處理過,輕輕鬆鬆就能把肉夾出,雙人套餐每人可各享用半隻。

日本夢幻秋刀魚,聽店家說這是可生食等級的秋刀魚,等等?第一次聽到可生食的是怎麼回事?結果回家查了一下,這家店之前還有隱藏版菜單,是做成秋刀魚生魚片的方式,這也太酷了吧!很少聽到有人這樣處理,肉質上我覺得跟一般的秋刀魚相比,鮮甜度有高一些。

比目魚鰭邊小丼飯,因為魚的油脂豐富,搭配鮭魚卵,可以看到亮亮的一層,加上有炙燒過,又多了一層的焦香,底下則是醋飯。

碳烤美國大干貝,這一道我沒吃,上面還有鮭魚卵與松葉蟹膏襯托,朋友說干貝肉吃起來很嫩,而且上面的佐料又讓入口的口感更有層次,是好吃的。

炙燒和牛手卷,這一道要趁熱吃,不然海苔會軟掉,雖然看起來很親民,是小朋友愛的造型,但上面卻又放上和牛,其實有些奢侈的感覺。


海鮮味噌湯,裡面的魚肉是大塊的,湯頭算是膠質豐富帶有些黏稠的那種。

最後把海鮮吃差不多後,店家準備了一碗飯,上面還撒上蔥花,整碗倒入鍋中慢慢熬煮,讓粥內的米粒也可以吸收湯汁的味道。


等煮的差不多後,就把一旁準備好的蛋倒入攪拌,稍等片刻後就完成了。

我們那時候毛蟹不小心煮太久了,所以有些部位的甜度都跑到湯頭了,所以粥吃起來的蟹甜味十足,大家其實吃到後面很飽,這一鍋粥也無法全吃完,我很少把東西打包回家吃的,卻喜歡這甜味,最後就帶回去加菜料理了。

飯後手工甜點完美收尾。

整體來說,以這邊的裝潢搭配活體海鮮的方式,我原本以為大概要在5~6千左右,但沒想到雙人套餐2980就有了,雖然也不算便宜,但卻比我第一印象還划算,尤其是現在還有霸王海鮮鍋加價升級毛蟹,打卡再送伊比利豬的活動,肉盤部分的裝飾漂亮,每一片肉都有份量,想有超值享受的一定要趁現在啊!

水森水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65號
電話:04 2320 010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2:00
粉絲團:連結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