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麵│阿熹嬤古早味炒麵特價15元,還有免費紅茶供客人使用

碗雖小,上面卻淋上滿滿的肉燥,並加上了醃蘿蔔,色香味俱全,這家位於西區民權路上的阿熹嬤古早味炒麵,可是前陣子不少人在瘋傳的店,印象中開幕期間一份炒麵只要5元耶,當然現在是恢復原本特價啦!裡面還有免費紅茶供客人使用,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遠遠一看就會看到這家的招牌,價格很吸引人,還有紅茶免費的廣告字樣。
店面比較像是用鐵皮屋搭製,簡簡單單的小店,四面廣告都有做足耶,哈。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這個,還特別強調是用RO逆滲透純水,相關菜色價格如上。
餐具要自己拿,這一桶紅茶可以免費取用。
桌上的醬料可以自己取用,但原本的東西我覺得算是很夠味了,斟酌。
後來點了肉燥飯跟炒麵,一共45元,本身的碗算是小小的,份量以價格來說還可以。

先來說說看15元炒麵吧, 炒麵我覺得香氣很足夠,不知道是我錯覺得嗎?總覺得還有些淡淡的海鮮味?然後偶爾咬到的青蔥香氣也不錯,上半部我覺得是好吃的。

 下半部帶有湯,所以會覺得太濕潤了,這樣的口感我比較不愛。

 肉燥飯,上面的肉燥給的真的很多,醃蘿蔔也很入味,上半部我一樣是喜愛的。

但下半部太油膩了,有些也沒吃完就決定不吃了,剩一些些。

整體來說,價格便宜,份量看似很小,但卻也能吃得飽,不論飯或麵我覺得上半部分都不錯,下層有些可惜,紅茶雖然免費的卻不錯喝,搭配起來真的很划算呢。

阿熹嬤古早味炒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85號
電話:0963143111
營業時間:06:00~13:00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