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綠園道2017│黑松沙士巨型手繪插圖札記與巨大相機快閃草悟道廣場

黑松沙士
勤美綠園道週邊常常會有很多不同主題造景的藝術裝置,目前靠近草悟道的廣場上,除了前幾天很夯的恐怖巴士外,現在還多了黑松沙士巨型手繪插圖札記與巨大相機快閃展覽,喜歡拍照的網美們,可以把握這段時間。

黑松沙士
整個展覽空間不大,小小一區卻有不少可以拍照互動的地方,建議平日前往,假日人應該會很誇張。

黑松沙士
這次的展出主題,清爽der風格書桌大型裝置展,活動時間將於10月21日起至11月12日止。

黑松沙士
首先登場的是百倍大仿真文青相機,搭配背後的造景,強調減糖少35%,大概是受到這陣子健康意識抬頭的影響,部分含糖飲料紛紛走向茶飲或是減糖的趨勢。

黑松沙士

除了站在旁邊拍,也可以在鏡頭的前後處拍,甚至在一旁跳著拍,姿勢取決於你的視野。

黑松沙士
療癒檯燈,高高在上,一個成人在他旁邊真是強烈對比,這邊還有暗藏一個小玄機。

黑松沙士

打開燈的開關造景處,當然少不了黑松沙士的品牌置入廣告,但你知道嗎?這真的可以轉動唷!有前往時不妨玩玩看。

黑松沙士

巨大的筆,一個人坐在上面剛剛好,也可以兩小無猜上演一場鐵達尼的情境。

黑松沙士

巨型手繪插畫札記,部分小標籤可以翻頁,裡面的字眼搭配年輕人的喜愛用語,也包含IG常用的#字符號。

黑松沙士
清爽der過生活!

黑松沙士

#我的輕生活美學。


背後處則還有橡皮擦支撐著。

黑松沙士

牆壁上貼上了幾張相關主題的意境圖,當然少不了這個互動沙士檯!

黑松沙士

你可以身入沙士之中,享受那暢飲的滋味。

也可以從一旁斜斜的角度拍,不同視角,不同樂趣。
背面處有些結合減少35%的用語,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繞過去看看。
黑松沙士
整個場景大概如上,主要可以互動拍照的地方大約是四區,但因為都有點近,人潮多的時候就…你懂的,建議一定要挑平日冷門時段前往才會好拍,以下同場分享黑松沙士後方的恐怖巴士,可以拍完此處後再接另一區,更值回票價呢!
勤美綠園道周邊目前除了爵士音樂節活動外,還多了一些萬聖節的裝置藝術巧思,大多數的點比較靠近草悟道廣場這邊,除了有骷髏人帶隊的恐怖巴士外,周邊還有骷髏監獄、吸血鬼的棺材與相關主題延伸的市集,下就讓我們來瞧瞧看吧!

勤美綠園道恐怖巴士來襲│吸血鬼的棺材、骷髏人監獄與胯下往後看的俏皮鬼

清爽der風格書桌大型裝置展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草悟道廣場)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