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排長龍的老陳涼麵來台中囉│10/13開幕期間買一送一

台北大排長龍的老陳涼麵來台中囉!明天!就是明天!10/13正式開幕!從10/13~10/16開幕期間買一送一,一人限購兩份!當日售完就沒囉!你還在等什麼呢?走過路過不可錯過,但可能會有要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這幾天試營運期間排隊狀況,這邊是小巷子,不建議開車,開車你會後悔,機車也需要停一段路距離。
地址可以參考上面指標,離逢甲那個鍋蠻近的。
官方活動期間買一送一資訊文宣。
目前部落客魚子醬已經在試營運期間前往踩點了,可參考他的食記介紹:逢甲商圈│老陳涼麵(台中逢甲店)*逢甲宵夜新選擇。一天只開4小時。台北超人氣涼麵來台中囉!

老陳涼麵(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82巷67號
電話:0931 462 310
營業時間:21:30 – 01:30
粉絲專頁:老陳涼麵 (台中逢甲店)

備註:部分圖片引用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2017逢甲夜市攻略|一次搜集 58間的逢甲夜市美食小吃,到底要吃幾天才吃得完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