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Mall 公益商場試營運│目前已有部分商家進駐,試營運免費停車

Rich Mall 公益商場
上次因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新開幕的關係,才知道台中公益路上又多了一個Rich Mall 公益商場,目前看似在試營運階段,部分商家陸續進駐,正式營運感覺還需要一段時間,部分店面仍在承租中。
Rich Mall 公益商場

相信很多人從環中路進入公益路的路上,一定會看到這一排吧!這周邊最近也出現好幾家規模占地較大的新店。

Rich Mall 公益商場
目前這邊非常好停車,基本上面對公益路的這排,門口處就有一排的汽車位,機車部分則停在樹旁居多。

Rich Mall 公益商場停車場
而後方處則是Rich Mall 公益商場的專用停車場,目前試營運期間免費停車不負責保管之責,後續可能會收費吧?

Rich Mall 公益商場

稍微看一下門牌,這邊的店因為在轉角的關係,所以公益商場的門牌並不是都屬於公益路的,而是有橫跨到龍富路四段。

Rich Mall 公益商場

這家是beef king,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是在幹嘛的?後來回家後爬文,竟然是一家高檔吃到飽的餐廳,真是讓人好奇啊!

Rich Mall 公益商場
這家則是杕鐵板燒,不過也還沒吃過不太清楚裡面的料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Rich Mall 公益商場

 中間這家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則是當初純粹兔兔被邀約時,我們一起去當攜伴的,這家店也算是高級火鍋了,但裡面可不是一般的火鍋店,而是有玄機的!

鍠樂極上

對!你沒看錯,裡面是還有攝影棚與花牆的,老闆本身是攝影出身,可以一邊吃火鍋一邊化妝並拍攝藝術照,是不是很厲害呢?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熱血採訪|台中高級火鍋推薦|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美照

Rich Mall 公益商場
整體而言,這邊進駐的店家,目前比較偏中高消費的店居多,但店數還不多,可能等後續在觀望了,現在停車很方便,前後面都有可以停的,尚無可以閒逛的店面,等後續若有其他資訊在更新給大家參考囉。

Rich Mall 公益商場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31號 (暫以鍠樂的地址為搜尋)
營業時間:依各店面不同而定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