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具批發│千萬不要假日帶小朋友來唐采文化,超多便宜批發超好買,一進去就失心瘋了約訪

台中文具批發又多一家囉!話說這家店的價格真的便宜到誇張,前幾天寫了他們家的零食與筆的文章後,引起了廣大的回響,圖片實在拍太多了,花了好幾天刪刪剪剪的整理了圖素,終於要來針對唐采文化批發做一個較全面的介紹了,走過路過,沒進來坐坐就太可惜了!可先參考:

熱血採訪│台中零食批發就唐采文化,超多款零食一根不到一元,假日人多千萬不要來
熱血採訪│筆控請慎入!數十種造型筆可愛指數爆表!讓女孩失心瘋的批發就在唐采文化

那天去的時候,因為外面再施工的關係,人潮有明顯的較少,但也因為這樣更好拍些,後來去附近吃皇盛祥小籠湯包時順道繞路過來,沒想到人潮夭壽多啊!建議不要假日前往。


店內空間還算大,內容物齊全,但就是東西太多了,連櫃台都擺滿了很多商品。


裡面分為很多區域,有小朋友的玩具、文具、桌遊、零食等,加上最近聖誕節即將到來,這邊也有蠻多聖誕節的裝置小物,重點價格超便宜!


一般想到便宜的東西,都會讓人想到盜版,但這邊其實還有做區分,例如眼前這幾區的,就是屬於正版商品區域,雖然一樣有批發價,但可變動幅度就沒到那麼誇張。


玩具種類超級多,不論是鋼彈、小小兵、皮卡丘或是芭比娃娃等,應有盡有,只要是流行的熱門玩具,店家都會直接進貨,小朋友都可以親自挑選喜愛的。


當天就看到遇到不少組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採購。


滿滿的玩具….完全堆滿的!偶爾會看到某些區域完全是空的,那代表都是暢銷物,一上架就被搶光光。


就連扮家家酒的玩具,這邊也有幾款不同的組合可以選購。


想要成為扭蛋達人嗎?別急!這邊也有多款扭蛋類的玩具,不論是要放機台讓人抽,又或是直接帶回家收藏,都可以參考。


小時候在吹泡泡的玩具,有新造型也有懷舊系列可以挑。


我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結果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整人用的….不知道打開是什麼?


這一個看似啤酒包裝的玩具,我個人覺得有點奇妙…


玩法就類似這樣….你可以去擠…再吸回去….感覺有點像是鼻涕流下來….(大誤…倒地,現在的小朋友都怎麼了!!竟然還是熱門款商品….)


好懷念唷的貼紙,小時候都會買一堆哈哈。


這個也很便宜,之前小學的時候也看到一些女生在收集,老闆說現在大多數買這個回去的,好像都拿來做手機裝飾用途。

當天剛好遇到店家再捕貨,地上東西超多的啊!這一區有很多的文具用品。

舉凡看到的筆、拼圖、書籍、字典、格尺、貼紙或是筆記本等,通通都有,而且中間一千片的拼圖,竟然只賣一百元….根本比夜市還要便宜。


喜歡玩桌遊的朋友,這邊也有不少款,例如破冰、拉密等等。


聖誕節的商品是目前的主打,很多補教業都跑來這邊進貨買給小朋友過節,聖誕帽最便宜好像只要六元還七元,總之都是讓你覺得驚呆價的那種,來這邊買雖然會多花一些車程,價格卻讓你一次買足補足!划算回來~

超多的,拍都拍不完,聖誕節的東西至少有三排左右可以挑選,不論是單純送人的小禮物或是裝在聖誕樹的,沒問題!來這看就是了!


其中這個聖誕樹最令我訝異,聽說是用水泡出來的,會長毛茸茸的樹出來?不過不要拿到電風扇旁,不然毛會被吹掉。

整體來說,這邊的商品幾乎都是批發價格在賣,筆最便宜一隻只要2元,零食雖然是一桶一桶在賣的,但拆開來計算,一根糖果不到一元,一些外面賣的信封,可能幾張就要10幾元了,這邊則是一百張只要35元等等,總知,講再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自己去看就知道有多便宜了,千萬不要假日前往,人會很多很擠就不好逛,至於要不要帶小朋友來,就看自己囉,絕對會讓小朋友逛到不要不要的!

唐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7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9:00–21:00  、週日09:00-18:00 (老闆說假日人潮很多不要挑假日來)
官網:點我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零食批發懶人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