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甲新光黃昏市場│郎港式鮮肉包銅板小吃,肉餡口感紮實人潮多多

那次來到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時,第一間看見的就是這家郎港式鮮肉包,後來發現這家在其他的黃昏市場也有,剛營業時人潮來來去去的,但店家動作很快不用等很久,附近還有【麻豆李助碗粿】與【20元無名甜玉米】都不錯吃,有機會來太平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大家分工進行,有人處理鮮肉包,有人負責夾鮮肉包,還有人負責收錢。


價格如上,一顆12元,買越多上面的價格並沒有越便宜,卻方便民眾好知道價格。


不過買十顆有送一顆,還是有比較划算些。

 一顆堆疊一顆,很適合當下午茶吃,沒多久時間,這一爐又清空了。

 剛拿到的時候如上,熱騰騰的小心燙,拍得有點糊請見諒,上面撒上不了芝麻粒,大約手掌心大小。

外皮有些厚度,但皮略帶Q香,裡面是鮮肉加上鮮蔥,有一些湯汁但不是那種會爆漿的,肉餡口感紮實,還算不錯。


咬了幾口才發現,旁邊還有醬可以加。

 趕緊來補加一下醬,整體而言,看很多婆婆媽媽一次都是直接買一袋,估算都是十幾顆以上居多,相較之下我當天只買一顆嚐味道就有點弱掉了,自己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加上醬的味道有些搶味,比較不是我的菜,雖然整顆也不算是特別大,但裡面的肉很飽滿,下次來還願意繼續試試看的。

郎港式鮮肉包-十甲新光黃昏市場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600號內
電話:0952765308 
營業時間:14:00~19:00 


 https://taiwan17go.com/taichungtravel/

2018台中美食餐廳小吃旅遊資訊懶人包2017.11.6更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