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古早味美食】聖利冰店-香蕉水($15)

常常有旅客問我,金門有什麼特別的美食呢?
我總是會開玩笑的回他,【香蕉水】敢喝嗎?嘿嘿!
遊客通常都是訝異的說:「你在開玩笑吧!香蕉水不是油漆的嗎?怎能喝?」

賤:「這您可有所不知,金門香蕉水可是便宜又好喝!」
客:「真假阿!」
賤:「純香蕉水10元,加兩種料15元,料多實在,口味多變!」
賤:「但運氣不好亂配…可能會配出地雷水(簡稱…很怪的FU,如檸檬配紅豆…)
勝利冰店位於金城鎮武廟斜對面,沒有招牌,卻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如夏天協奏曲(很好看唷,匹子推薦一定要去看)!
勝利冰店本是以賣冰聞名,但今天要推薦的不是冰,因為冰到處都有。
香蕉水卻是處處難求的古早味,特別的是,冰的料都可以配到香蕉水內呢。
如果遇到冬天呢,總不能吃冰吧?沒關係!店家還有賣紅豆湯與燒仙草呢。
香蕉水共可以加兩種料!但看到桌上滿滿東西,都好想加進去捏>”<

老闆老闆,一杯香蕉水,布丁加椰果。(這是痞子常喝的配法=W=)

添完料後,老闆通常還問再問你一次:「要加什麼水?」避免弄錯。
店內有以前留下來的各種漫畫,旅客可以邊喝香蕉水,邊看漫畫,多閒情逸致啊!
找位置坐下後,痞子賤便悠閒的享受下午茶,體驗這杯口味獨特的香蕉水。
清澈不混濁的水質,可以清楚的看見那柔軟QQ的布丁。
軟軟的布丁搭配扎實的椰果咬勁與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呼過癮!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歐歐~~他們家的香蕉水清涼好喝~冬天十度的時候都還會衝出被窩去買一杯燒仙草來喝~就知道多好喝了

  2. 可也不是每種料都能加哦!!
    被阿姨兇了一次,就是因為想加湯圓……
    不過,整體說~
    因為,太想喝了!!
    所以,也沒得不開心~
    還是照買來喝……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