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大葉高島屋餐廳│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之八八八拉麵

八八八拉麵
夾起一片叉燒,瞧那油光,瞧那柔軟的身軀,但目光始終被背後的熊本熊指甲給吸引住,雖然特別用景深效果強調那食物,卻依然忍不住的會漂過去,也太可愛了吧!好啦回歸正題,今天要介紹的叉燒拉麵是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好像又稱為八八八拉麵。
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
這家拉麵店位於天母大葉高島屋地下一樓,也是從日本引進來的。
中午用餐人潮非常多,翻桌率也算高吧,環境是日式風格的設計。
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 菜單
原本很想點這碗巨無霸特大拉麵來試試看,不過隨行的是小鳥胃,只好點普通款的。
在百貨公司看到這價格,是覺得沒有很貴拉,裡面主要分為鹽味、豬骨、北海道味噌與醬油拉麵,配料可額外加,也有冷麵系列。

背面主要是販售一些飯類或是小菜系列的餐點居多。

每一桌都有附上一些調味料可以自行搭配,像是辣油七味粉之類的。

煎餃子

煎餃子是有點油,口感上蠻普通。
烤魷魚
烤魷魚,這一道老實說沒很討喜,還沒上桌前,就在可以從廚房的位置聞到了魷魚的味道…靠近時那種味道更重,雖然說口感還不錯也算清甜,但那氣味真的….

比起上面兩種,我是覺得點拉麵就好了,這次點醬味叉燒拉麵還不錯吃。

湯頭的味道偏重些,喝起來卻蠻順口的,裡面的叉燒圍成一圈,加上豆芽撒上蔥花。

麵吃起來很有彈性耶,喜歡這種口感,不喜歡吃太鹹的可能就要斟酌下。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一家的麵條,叉燒也不錯吃,湯頭有點鹹,環境氣氛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有時候還會聽到不少的日語在耳邊響起,至於小菜系列就看個人喜好,以上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考。

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之八八八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

台北東區Mee’s Café│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烤飯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台北牛肉麵│藏匿在劍潭捷運站周邊巷弄間的巧味牛肉麵

台北倉庫出租│大典藏家迷你倉儲劍潭店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中山捷運站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

台北短租小房子信義館約訪│商務人士洽公中長期租賃好去處

【毛毛專欄】台北信義~銀河堂讚岐烏龍麵&依呂波咖哩飯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毛毛專欄】台北大安~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