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里美食餐廳│27家大里小吃攻略彙整懶人包

2016大里美食餐廳│27家大里小吃攻略彙整懶人包,是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大里有什麼平價的小吃?果汁系列的飲料?重機最愛的咖啡廳等…?本篇文章僅是收集整理功能,不代表排名,沒有寫到的單純只是剛好大家都沒介紹到而已,基於著作權關係,其他人未經授權的文章並不能隨意盜用,以下請觀看詳細介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這間《麻古茶坊》標榜以賣新鮮的現榨果汁產品為主,創史店在高雄,從2008年開幕後就爆紅,短短幾年內在南台灣(台南、高雄、屏東)地區已經有30幾間店了哦!

【台中果汁飲料推薦】麻古茶坊。高雄人氣飲料連鎖店進駐台中,新鮮現榨的果汁還看的到果粒,手搖飲料也可以清爽無負擔

在大里益民路上有兩間築也,一間比較靠近東榮路上,另一間益民二店則是這天用餐的地點,在二段靠近南門蒸餃這邊,比較新穎,也比較明亮寬敞些,東西都走平價路線。

<台中日式> 築也日本料理,平價實惠吃得飽,家庭聚餐的好去處。(台中日本料理/大里美食/築也益民二店/試吃)

大里春秋战鍋是千葉火鍋的新品牌,裡面主打的是壽喜燒吃到飽,走的是中式風格,不是一般日式的壽喜燒,很妙的竟然還有兵馬俑以及煙雲奔騰的將軍霜降牛,視覺上絕對是一大享受,想了解更多嗎?讓我們看下去吧!

台中壽喜燒吃到飽│大里春秋战鍋,煙雲奔騰將軍霜降牛約訪

一踏入店內牆壁上,塗鴉滿滿的畫作,那視覺上的享受相當舒服,近看可以發現這牆壁上的彩繪是人工慢慢畫上去的,跟海報直接輸出不一樣,一邊則是賣豆花的冰櫃,裏頭餡料很多都是老闆手工製作。

【台中美食】台中首創3D彩繪牆主題豆花店~熊愛吃豆花,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旁,快來被熊熊給包圍吧!平價消費

發現一家CP值超高的蒸餃小吃店,跟火車站前老闆給料不手軟的久流小吃有得拚,滿滿配料的海鮮炒麵、番茄海鮮麵,還有$190套餐有煲湯+麵線+燙青菜+小菜,真是誇張的超值!!南門蒸餃開店已有42年,目前交給第二代經營,位在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中(大里高中)附近,吃完還可以去附近古色古香的菩薩寺、可愛大里龍貓拍照

【台中大里蒸餃】南門蒸餃,大里美食小吃,大推超高CP值$190套餐:煲湯+麵線+燙青菜+小菜,豪華海鮮炒麵料超級豐盛!CP值高到想問老闆你賺甚麼

之前曾經造訪的「8NaNa八樂那」最近又有新品推出,是將他們蠻受歡迎的鐵鍋結合筆管麵弄成的鐵鍋料理「八樂筆」~

<台中早午餐> 8NaNa八樂那,八樂筆系列,結合鐵鍋與筆管麵的新品登場囉!(台中輕食/台中下午茶/台中親子餐廳/8NaNa大里店/邀約)

這款特級巧克力算是雪花冰系列裡最豐盛的,光是配料就有四樣,餅乾、水滴巧克力、可可粉及OREO,基底可以選擇巧克力、牛奶及薄荷三種。

〖台中│美食〗雪花軒 ❤ 佰元有找,配料豐富,眾多款式的雪花冰,每一種口味都超好吃!!

除了音像初戀外,還有粗麵的口音(台灣國語的吃麵),世界上最美味,就是媽媽的味道,讓顧客來初麵吃麵,就像回到家裡,吃著媽媽煮的麵,因現在食安問題太多,店家就是要以最簡單的方式,將食材最初的美味呈現給大家。

〖台中│美食〗初麵 ❤ 呈現食材最『初』的美味,有如在家中吃『麵』般輕鬆自在~~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於今五月,在台中大里開了第二間直營店,不用再大老遠跑到豐原 在大里也可以享用到令人懷念的排骨麵,在這裡不用人擠人,還有涼涼的冷氣吹唷。

〖台中│美食〗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大里分店) ❤ 不用大排長龍,不必汗流洽背,一樣能享用到令人懷念的清水排骨麵!!

大門咖啡不是新店,但是生意很好,平日來吃早午餐.裡面好多人,讓我有午休時間或是假日的錯覺,裝潢紅通通的,所以我好難拍。

【台中大里】大門咖啡BIG DOOR COFFEE – 服飾咖啡同一地方不同空間.燻雞三明治和無敵比較濃拿鐵不錯又划算.下次來這邊辦紅色趴.哈

我問為什麼會想在裡面開一家咖啡館,我從外觀還看不出來,以為找錯,小姐說因為他們很體貼很多先生騎車來改或聚會,老婆或女朋友在旁邊會無聊,所以他們提供有冷氣,有咖啡的場所,男生聊男生的,女生邊聊天邊吃點心喝咖啡,多好!

【台中大里】Elk Cafe 路,鹿咖啡 – 台中重機偉士牌改裝咖啡館.立德實業.單品汽泡飲拿鐵奶茶和ROCK BUN.店狗蹦蹦.有2015年偉士牌改裝第二名.六順橋和內新橋.快速道路74下

可以說是深夜甜點了阿,營業到晚上11點耶,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甜點.我覺得..光是裝潢就大大的加分,雖然占地不大,但不得不承認裝潢還是有吸引到我特地過來。

【台中大里】小樽福郎 おたるふく – 有好吃的小樽燒和貓頭鷹造型的福郎燒.滿100元還可以時來運轉一下幸福轉盤.晚上11點前還吃的到來自北海道小樽甜點.春不荖足湯養身行館旁邊

我們吃過的美食中,除了食材新鮮,有些美味的秘密是來自於調味, 還有人說,料理的靈魂在調味!! 可是現在科技太發達,市面上出了許多化學調味粉,騙了我們的味蕾,也傷了身阿! 水星人這天開車來到大里,嚐鮮一間新開餐廳—【漫典 咖啡.輕食.早午餐】 是我們吃過後,可以很安心分享給親朋好友的, 店家有一個後花園,種滿了有機蔬菜、香草,嚴選食材,只有香草香、沒有化學香。 少油、少鹽、少糖,用心製作好料理。
可以說是深夜甜點了阿,營業到晚上11點耶,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甜點.我覺得..光是裝潢就大大的加分,雖然占地不大,但不得不承認裝潢還是有吸引到我特地過來。

食記。台中大里【漫典 咖啡.輕食.早午餐】自家種香料,食材講究實在、用心料理的好味道,軟滑鮮嫩的奶焗蛋搭配法國麵包,還有蕃茄嫩雞義大利麵,小朋友吃也安心,親子聚餐推薦,近修平、朝陽科大

這小攤子其實營業很久了,大概已經有五年了,老闆是一個媽媽,我記得她跟我說過「我的雞蛋糕也給我的孩子吃!」,這句話就說明了媽媽是多麼用心在做這個小小的雞蛋糕。說真的,一開始,她的雞蛋糕真的稱不上好吃……;這五年的時間裡,老闆虛心接受所有客人的建議,一點一點的改良她的配方,讓她的雞蛋糕有蛋香味十足,還有淡淡的蜂蜜香氣,蛋糕體又綿密好吃,遇上小朋友下課的時間,老闆的攤位總是排了滿滿的孩子帶著期待的眼神!

《台中美食》改良再改良,爆漿雞蛋糕就在大里小攤上(7/27換位置囉~)

看到了嗎?這邊的剉冰是黑的!這是老闆直接把仙草汁凍成冰剉出來的喔!所以光是冰的部分吃起來就會有甘甜甘甜的仙草味,吃起來是打從心底的清涼!配料的部分~店家最厲害的當然還是嫩仙草,細嫩的仙草只要舌頭輕輕一抿就斷開,口感滑嫩又細緻!

《台中小吃》真正消暑的剉冰就是仙草直接拿來剉!大里茶古利還有好吃芋頭、芋圓來作伴~

皇鵝娘的位置就在超級熱鬧的大里內新黃昏市場裡面,其實就是市場裡的老攤“鵝媽媽”,大概在中間偏後的位置。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只要跟其他攤商問“鵝媽媽”在哪裡就可以了!原來皇鵝娘的品牌是大二代的老闆創立的~為的就是要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台中美食》大里皇鵝娘賣起高檔櫻桃鴨、限量鴨油XO醬,內新市場裡的五星級美食現在也能宅配送到家喔!

兒童餐的主餐部分是店家親手製作的Pizza吐司,分成燻雞培根和鮪魚兩種口味!把很多小朋友原本不敢吃的青菜包在起司裡,讓小朋友高高興興的吃進嘴裡~

《台中美食》大里風箏輕食尚用媽媽愛小孩的心製作健康輕食,親子友善空間、新鮮果汁調飲品、還有酥脆鬆餅變身小漢堡!

感覺幾乎每一項都是攤位上的招牌,而且除了辣脆腸之外~每一樣的價位竟然都不超過30元!CP值這麼高~連我都心甘情願的排隊了。尤其是這裡的青菜類~大家記得一定要夾,在選的時候只要夾一些到盤子裏當代表就可以了,然後你就會發現~老闆在幫你夾的時候好像不用錢似的拼命往裡頭塞青菜,也太佛心來著了啦!

《台中美食》大里夜市超級排隊美食-辣脆腸2486,超多好料任你選~CP值超高

話說大里夜市的每一條小道都用各國的名字來命名,敏敏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關東煮就在大里夜市的倫敦街上,攤位上還有專屬於自己的座位區~買了直接坐在攤位上次也很方便喔!

《台中美食》精燉蔬果湯頭壹品關東煮藏身大里夜市,限量高麗菜捲、苦瓜封還有超好吃池上米肉燥飯

說到這一攤大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早賣到中午左右~人潮都是絡繹不絕的喔!不管是穿著居家的阿姨、叔叔,或是打扮時尚的帥哥、辣妹,通通都會到這一攤報到,說這是大里區最夯的早午餐一點都不為過啊~

《台中美食》台中早餐吃什麼?大里排隊阿成炒麵加碗綜合湯,在地人推薦兩味小秘方……千萬別錯過!

敏敏超愛紫米粥~長生樹的紫米粥除了常見的紅豆,還加進了小米、薏仁和綠豆仁,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加熱以後吃,就算帶回家吃要再加熱也不擔心,店家準備的包裝碗還特別選了可以微波的高檔材質,超級貼心的啦!

《台中甜品》大里長生樹細心熬煮五穀粥品,不只滿足你的嘴~更能調養身體唷!

搬家前的【阿喜】我沒去過,新家(也不新了…)在大里的中興路二段上,但事實上它不在中興路上(繞口令咩…),從忠明南路接大智路左轉中興路二段過日新橋後的第一個路口左轉上去就到了,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找好久…

【台中大里】阿喜 Ahis pasta.大里地區平價義式料理,雖然有點偏台式,但很有自己的特色

從早餐、早午餐、晚餐到消夜時段皆有販售,全時段從蛋餅、吐司到火鍋都吃的到。而火鍋只要120元左右,就有多達十多種配料!讓人大呼超值!

台中大里 幸福月光 平價銅板美食 CP值超高 燒肉吐司 火鍋都推薦

朋友一路上就在那裡說 這家當歸鴨肉麵線他之前很常吃,從小小小的攤販吃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天氣冷的時候 來碗熱呼呼的當歸鴨肉麵線最剛好了,這可是這周遭上班族的最愛,而且 不只鴨肉麵線 他們家的鴨肉飯也很好吃喔~

台中大里美食 源當歸鴨肉麵線 鴨肉 下水都好吃~ 冬天喝熱湯最好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櫃台旁冰櫃裡也有好多處理好的魚貨與蔬菜,一旁檯子上放置的小菜 看起來也都好吃極了!漂亮的整條苦瓜 蒲燒鯖魚 是不是賣相極佳?!

台中大里 吃大世紀無骨鵝肉 鵝肉鮮嫩 上菜速度好快 越夜越美麗~

奇米鄉村廚房就位於在大里區的永隆路上(大里康橋河畔旁),這地方不難找,停車可以停在店門口,或是一旁的公園(路邊停車),走入店內即可看見到許多復古的裝飾小物,連牆壁也特別打造成歐式鄉村風格,讓人立馬有種親切又溫馨的FU~

『台中。大里』奇米鄉村廚房║陶醉在英式古典浪漫鄉村風內享受平價早午餐!

炸彈操島呼=炸彈臭豆腐,炸臭豆腐/皮蛋,你也可以吃混蛋,小凉並沒有在罵人喔XD想要可以吃到臭豆腐和皮蛋兩種滋味,你就直接跟帥哥老闆說,老闆來一份混蛋!!

『台中。大里區』炸彈操島呼║大里夜市,臭豆腐與皮蛋耍「炸」?!融合了香酥可口的好味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