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瑪蒂廚房新開幕,工業風貨櫃屋搭配少女失心瘋的大花牆,還有咖啡飲料無限喝到飽約訪

位於一中街5月底新開幕的瑪蒂廚房,算是一中LAVIE風華旅棧旗下延伸出來的餐廳,除了外面就有可愛造型的食物讓顧客拍照外,裡面一進門更是驚喜連連,工業風的大貨櫃就在門內,還有滿滿的大花牆,應該是至今我個人看到最大的一面,更扯的是,這邊的咖啡飲料是無限暢飲耶,非常適合跟姊妹淘一起來享受下午茶時光。

這兩隻設計的真可愛,忍不住在外面又逗留多拍幾張。

打開門後,竟然把廚房包裝在貨櫃屋之中,黃色的外型搭配綠葉造景,右側還有水管的路線裝置,很有個性。

有提供兒童椅,親子用餐也不是問題。

目前消費滿300元還可以玩轉盤活動。

目前還算是在試營運階段,我們是下午辦完入住手續後,趁著離峰時段拍的,中午人潮會比較多,聽店家說前兩天都爆滿,還要坐到樓下。

廚師料理的過程中,清清楚楚可以看見,包含用的一些食材,環境乾淨整潔,吃的也更放心。

這裡的紅茶、綠茶、咖啡都是點餐後無限暢飲的,真的很划算耶。

接著就是這一面無敵大花牆!其他花牆跟他相比都不夠看阿!還有時鐘與窗戶的搭配呢。

仔細看這個鐘的裝置,一點都不馬虎,光是裡面的齒輪就好幾層在堆疊的。


女孩超喜歡在這邊拍照的,快到晚餐時刻,還有一些少女專門跑來這邊拍照加用餐。

這兩邊分別是盛夏的果實(蘋果氣泡飲)與陽光嘉年華(香橙氣泡飲),都可以吃到水果片,個人覺得醋飲比較好喝,也更有層次,底下是蜜蘋果。

上面的新鮮水果片給的不少,視覺上加分。


而且喝完後,還可以直接無限暢飲的綠茶與紅茶,又變成另外一杯飲料了!

炸物大拼盤,裡面有四種不同的炸物,炸雞類都蠻好吃的,適合下午茶時光,幾個朋友點一盤一起來分食。

其中的義式牽絲起司條,更是誇張!牽阿牽,越拉越長,女生會很喜歡的。


下午茶系列的戀愛水果冰淇淋,一上桌!哇賽,這水果還不是普通的多,一次就可以吃到蘋果、橘子與奇異果三種水果,而且都很大塊,不是切丁!

上面則是藍莓冰淇淋襯托著,在淋上煉乳,還蠻適合IG打卡的,鬆餅就比一般外面的更有厚度。

大口咬漢堡我愛經典,是由培根、厚煎蛋、煙燻肉搭配滿滿的滿滿花生醬,這邊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而且裡面還有一些美乃滋的搭配,較不那麼膩口。


綠野仙蹤的鮮蔬果,滿大一盆的沙拉,當天看很多來拍照的女生都點這份,淋醬部分有日式胡麻醬跟法式凱薩醬可以搭配,裡面除了蔬菜外,水果也很多唷!輕鬆簡單沒負擔。


接著上桌的是奧亞特牛肉早午餐,拿來跟花牆拍也美美的。


多汁的牛肉大約是在五分熟度,上面灑些提香的佐料,帶有嫩度好入口。


深夜修圖時單純覺得這個畫面很邪惡,但蛋裡面有蘑菇,個人痛風不適合吃就跳過。


早午餐吃這樣的份量對女生可能多一些,男生剛剛好。


深海潛艇堡韓風泡菜雙拼,專為不吃牛肉的朋友而設計的,採用勁辣雞與豬肉厚片的混搭,搭配上生菜與泡菜,吃起來有些清爽,又有些酸酸辣辣的,很有層次感。


裡面的肉不誇張!真的給的有誠意,你再去看看一些潛艇堡的配料比較就懂我再說什麼了。

而這份是則是一中LAVIE風華旅棧本身住宿提供的早餐(線上訂房),採用可頌麵包搭配多汁的烤雞腿,旁邊則有蔬菜、麵包、煎蛋與番茄,也蠻豐盛的,可說是有住又有得吃呢。

整理台說,瑪蒂廚房最大的亮點對我來說就是這一整面牆,不誇張,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面積的,咖啡飲料無限喝到飽則是適合學生聚餐或喝下午茶聊天,便宜划算負擔小,餐點名稱都取的很特別,可點我看菜單,菜色用料也很豐盛,是一中街餐廳的新選擇呢!

一中LAVIE風華旅棧:線上訂房
瑪蒂廚房:菜單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71號
電話:04-22217888
營業時間:09:00~21:00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