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兔七熊5】所以我…不小心告白了

這一晚,我錯愕了,真的錯愕了,打了電話給兔也沒人接,只好先低著頭傳了簡訊道歉,幾分鐘後兔回傳簡訊說:「現在我脾氣不好…我不想講話…但你可以先用打的…」

熊:「我不太會說話…但我知道…因為妳我吃醋了…」

兔:「這有什麼好吃醋的…那只是一個遊戲角色好嗎…又不是現實!」

兔:「我對他又沒感覺…而且你不是只把我當朋友嘛?」

熊:「我不管!我想照顧妳,今天是以後也是,不准讓其他人抱…」

兔:「……………」

熊:「我知道對妳而言,我只是一個小孩,畢竟我們年紀有一段距離,但我會努力的!」

兔:「我很醜的,你不會喜歡上我的…」

熊:「又還沒看過怎會知道?而且我喜歡的是妳的真誠,你的善良。」

兔:「回去電腦吧…」

熊:「….?」

兔:「看完照片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看到兔傳這封簡訊的當下,其實我蠻激動的,以前都只有聽到兔的聲音而以,現在卻是可以看到他本人的照片,於是立刻從床上滾回電腦前,並開著MSN等她。

【叮咚~有人在嗎?兔眠眠與您分享一張照片】在看到圖片的當下,熊是有些錯愕的,紅通通的臉加上些許的痘痘與雀斑,有種大嬸的味道。(那張照片跟現實的兔很難比對起來,至今仍覺得那是一個謎?)

電腦前的另外一邊,看著毫無回應的MSN,兔兔終於忍不住的打下第一句話:「你看…我就知道,你們男生都是一樣…」

熊:「我只是還沒講話好嗎!什麼叫做男生都一樣ˋˊ#)

熊:「嗯…看完後,我還是決定要把妳這個阿呆拐走的,我說過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心意,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天然呆的女生了,每次只會先顧慮別人不顧自己,我真的很喜歡妳那顆善良的心,處處為人著想,也很喜歡妳對家人的孝心,我相信我的選擇不會錯的^^。」

兔:「…………」

熊:「…..點屁阿,我難得正經耶!」

兔:「噗….哈哈。」

熊:「…………」

兔:「所以你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嘻嘻^^」

兔:「不知道是誰,以前還說絕對不會在喜歡上比自己大很多的女生!現在是…??」

熊:「喂….我這是造福人群好嗎?…以避免有其他犧牲者被妳騙了~~~」

兔:「好阿你…死熊胖欠揍!你以後就不要再跟我講話了!」

熊:「好啦!開開玩笑而已,不要生氣,生氣會長皺紋就不好看了^_^」

熊:「所以…妳答應了嗎….?」

兔:「蛤?我可沒答應你什麼喔,看你表現囉(奸笑)。」

熊:「…………」

於是在這一場風波之後,不論是組隊或是公會上,我們的行為也比以前更大膽些,不再像早期一樣,彼此間只透過私密聊天,或是見面了就像陌生人一樣。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六兔七熊】序。是結束也是開始
【六兔七熊1】一通來自神魔的電話開啟一個鎖
【六兔七熊2】莫名的正義 。莫名的愛上
【六兔七熊3】夜遊後浦小鎮的驕傲。肥肥的幸福
【六熊七兔4】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
【六兔七熊-番外篇】誰說分手就不能當好朋友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有時候覺得熊有點白木白目XDD

    竟然連造福人群都敢講….不怕被打死阿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