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異國風味美食店。拉薩炒飯炒飯

其實這是熊過年前特地跑去吃的拉薩炒飯,熊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大家介紹這家店,因為他們的炒飯很實在,粒粒皆是真功夫,每一盤炒飯都要等上5~8分鐘以上,跟一般外面所吃到的大火快炒很不一樣,口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逢甲夜市。異國風味美食店

異國風味美食店就在全家旁邊而已,很感謝住在逢甲夜市附近的同事,專程介紹這家店給熊知道,不然只從外觀一看,其實不會很想走進去。

菜單的部分,有兩張,一張是主食,另一張是單點的,主食部分熊吃過了好幾種炒飯,目前只推薦王牌拉薩蛋炒飯跟咖哩炒飯而已,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單點部分則聽說椒麻雞很好吃?不過熊每次去都剛好賣完了…所以沒實際吃過。

店內的裝潢雖沒有很氣派,主要是給學生族群來吃的,裡面還有附贈紅茶可以免費暢飲。

這是同事點的咖哩炒飯,大約炒了7分鐘左右,咖哩氣味十足,炒的粒粒分明,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份量更是多到沒話說,值得特地來吃吃看(不過熊個人覺得有些小乾)。

這是熊點的王牌拉薩蛋炒飯,雖然至今熊還沒搞懂拉薩到底是什麼東西?也不清楚是哪來的配方,但這盤炒飯真的很特別!

你知道嘛!這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海佛手的味道,綠色扁扁的那種!熊一整個不可思議的問同事:「你確定店家沒加海鮮嗎…?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啊?」這盤炒飯給熊的感覺是神秘無法猜測的,在台灣我還沒有吃過相似的味道,真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它?

整體而言,比較推薦的是王牌拉薩蛋炒飯,味道雖然很詭異,但不難吃,反而會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它!因為這是台灣很難吃到的味道,也具有些開胃的效果,其他像是蝦皇蛋炒飯我就覺得還好,咖哩則是深受我同事喜愛,以上是這次去逢甲夜市挖到比較特別的店。

異國風味美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21號
電話:0980-8693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門必吃美食】蔣中正也愛吃的山西拌麵

【2013新竹燈會】台灣”颩”燈會在新竹。喵湘湘

【2013台北燈節】圓山燈會慶元宵

【桌遊】伐木達人woodman。偽吳剛伐木

【Google+開春團拜】春酒晚宴

【台中東興公園】市區賞櫻花真好玩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