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合作】阿吉灶腳素齋館。巧克力捲與布丁奶酪蛋糕

兒福聯盟
團購愛心

兒盟粉絲團

♥【公益合作】你捐款。我寫文♥╞連結

—————————————————————————————————

咖啡與白的色系,一層一層的包覆著滿滿的愛心,捲動起來的姿態,是如此的柔軟誘人,在此感謝雲林阿吉灶腳素齋館,捐出了2千元愛心善款給兒盟,幫助一些需要幫忙的弱勢小朋友,以下就讓熊來為大家介紹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捲與布丁奶酪蛋糕吧!

這家的包裝盒用的很繽紛童趣,上面會附上一個切刀,不過個人覺得應該再附上那種生日紙盤的,不然如果是公司團購的人會遇到一種狀況,蛋糕來了,結果沒盤子可以裝,大家只能用手去拿而已。

打開盒子後,會聞到一些淡淡的巧克力香,不是很濃的那種。
吃起來的味道也偏淡一些的,是不難吃,蛋糕體頗紮實的,但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吃,因為像我這種習慣吃很甜的人來說,這個蛋糕的味道算普通而已,我個人覺得還好,其他有些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就一直跟熊說好好吃,蠻兩極化的…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布丁乳酪蛋糕則是我的愛,也許是因為他味道比較重的關係吧?

我覺得比起巧克力捲,布丁奶酪蛋糕反而會身受公司團購族的喜愛!

從他的蛋糕體外型看起來,你一定猜不到他的內餡是多麼的柔軟!

一開始切一小塊給同事,原本同事想用手拿,但裡面蠻綿密的,不好拿起來,你要說他口感入口即化,也是有點相似,不過不完全到那種境界,反而帶點酥鬆口感。

裡面的奶酪味頗重,可惜吃起來沒有布丁的香或口感,味道幾乎都是奶酪居多,蠻建議老闆可以把一些布丁弄成丁點條狀,直接混在蛋糕內餡,這樣若混搭成功的話,我想對於顧客而言,在切蛋糕的同時,又會多了一些驚奇感~哇!原來裡面真的有布丁耶!

上面這個純粹個人猜想的建議,因為曾經吃過一些蛋糕是用這種方式呈現,效果還不錯,而且這個蛋糕很綿密,若能加點布丁上去,會讓人覺得绵绵又滑溜滑溜的,吃起來會很過癮難忘,以上這是我整體吃下來的感想,布丁奶酪比巧克力捲好吃喔!

最後感謝店家捐款給兒盟2千元,以上為收據憑證,謝謝妳們的愛心。
電話:0933477708

粉絲團:連結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公益合作】永光堂大補蛋。滿滿愛心聰明蛋。喵湘湘

【公益合作】秒鮮旺My Sense One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飛飛鳥

【熊專欄】永光堂大補蛋

【公益】永光堂回饋社會送大補蛋給小朋友

【寫出公益。真心相印】邀約也能有意義

【愛心合作】阿吉灶腳素齋館。阿吉茶香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棒的公益模式,可是這樣不是變相把稿費捐出來嗎?…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