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愛心美食攻略

超豪邁!一把小刀深深的插入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中,大口大口咬著肥嫩多汁的豬腳,羨煞了一旁躲藏的小紅帽,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我在德國秘密旅行,享受這份愛與幸福的美食饗宴。

親愛的棒棒要偷偷告訴大家,感謝德國秘密旅行贊助一層樓來讓我們拍攝minihope百事特公益活動,感謝【YUmeow – 喵小喵 攝影 造型】擔任攝影師,更感謝棒棒家的徐媽媽請大家吃這頓飯,才有機會寫這一篇食記。

德國秘密旅行的三樓,據說是有團體才會開放的樓層,需要事前預約,裡面的裝潢超溫馨,夾帶著些許的貴族氣派。

琳瑯滿目的裝飾品,都是店家從國外帶回來的小寶貝。

沒有廚娘的小廚房,難道是被大野狼拐走了嗎?

成雙成隊的熊熊,是棒棒的最愛,公益拍照的過程中,常常會要求熊熊來相陪。

肩並肩的德國娃娃,面帶微笑的關注過往食客。

好不容易前菜的濃湯上桌時。

這位喵喵小姐還不忘抓住機會,拍下棒棒最帥氣的一面。

當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上桌時,大家的目光立即被吸引過來,據說這是童話故事中的漢斯,打敗了惡行惡狀的野豬,最後才利用野豬身上的精華,作成了這一道美味香腸大餐。

當天我只吃到墨魚香腸,香腸很有嚼勁,不用搭配醬料也很好吃。

這是赫茲秘密起司乳酪鍋佐燒烤牛肉磚,他的起司鍋很香,建議都要沾此鍋的醬料一起吃。

牛肉很嫩,馬鈴薯很綿,蒜香麵包磚的右手邊有點像是在炸吃餃子的感覺,很特別。

這是今天的主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他的擺飾仍然很豪邁,薯條一樣好吃。

服務人員替我們切豬腳,豬腳外皮的口感脆脆不過會乾,而內層則是軟嫩多汁,很好吃!

其實這次拍公益活動真的對徐媽媽很不好意思,不但請棒棒來協助當模特兒,還讓徐媽媽破費請大家吃飯,但徐媽媽卻面帶笑容的對我們說,難得可以讓他們家的小鬼從小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對他來說是個難忘的回憶,一切都很值得!

老實說我很欣賞徐媽媽為人處世的態度,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不同層面的東西,我相信棒棒在他的培育下,將來可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呢!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支援我這次的公益活動,七月份!完成拍攝結果將會與大家分享唷^^。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時間:11:30~22:00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攻略】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

【逢甲夜市必吃】36家小吃攻略

阿烈仔冰。古早味蜜豆冰與木瓜牛奶

【逢甲夜市】雞婆鹹水雞40元蔬菜拌麵

【台中甜點店】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

喜憨兒麵膳坊。吳大妮生日快樂

熊の食熊手包。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

食尚玩家推薦的明輪蛋餅。甜甜的逢甲夜市小吃

台中阿裕壽司。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健行路美食】PISA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