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心情有感


最近有一位陌生的朋友跟我說:「你好我是你得忠實粉絲,謝謝你們介紹很多家好吃的店,撫慰我們在金門當兵心情。」

聽到的當下,熊的心情五味雜陳,是一種驚訝也是一種喜悅,我很開心的是,這位從台中跑到金門當兵的朋友,也願意與我分享很多看了部落格去吃美食後的感覺,有吃到不錯的,也有跟著我踩到地雷的,於是我跟他說:「有些東西是之前寫的,到現在也過一段時間了,或許店家的配方都有改變過,味道也不一定會吃到跟我一樣感覺的。」


在這邊我想說,很謝謝一些願意跟我私下分享感受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分享回饋,才讓我知道有很多人是看著我的部落格來找金門美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持續寫下去,同時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體諒,謝謝你們跟著我踩到地雷時,願意持續相信我。

從來我就不把自己定義成美食專家,因為我是那種吃粗飽的工地小孩,很強的味蕾我沒有,但我有一顆願意分享當下感受的心,所以即便有人覺得我寫的這個不好吃,寫的不專業,我也沒有想去修改的意念,因為我就是熊痞痞,我就是喜歡重口味,就是喜歡到處隨便吃,對我而言,如果文章能隨意修改當初的心情,那這一篇文章就沒有值得大家參考的地方了。

最後很開心這一些跟著我踩到地雷的朋友,還願意持續給我意見,跟我聊聊,甚至還成為我的朋友,與我分享一些自己家鄉的必吃美食,真的超級溫馨啦>///<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那一年。南投愛心紅豆伯教會我的人生道理

【台南】松村燻之味之鴨翅推薦

【台南東巧鴨肉羹】30多年的老字號

【全家霜淇淋】Fami x Nissei霜淇淋在送夾娃娃

【邀約】FoodRepublic大食代美食廣場。龜毛毛

【愛心合作】百事特童裝minihope贈衣活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