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慎入懶人也能變大廚】御廚園超值雙拼團購年菜讓媽媽過好年邀約

有多久沒有讓媽媽在家中輕鬆過年了呢?有多久沒有給自己一個偷閒的年假呢?今年的除夕之夜,想與家人輕鬆的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嗎?別擔心,圍爐時間不求人,御廚園超值雙拼給你滿滿的悠閒時光,讓媽媽再也不用為了準備年夜菜而煩惱,在家也能輕鬆過好年!

御廚園超值雙拼是用黑貓宅急便寄送的,要注意這是冷凍食品,比較不建議寄到公司,最好是直接送到家中,並放在冷凍庫保存,然後等待除夕的到來即可開伙。

箱子內共有兩盒年菜包裝,分別為滷蜜汁豬腳1000g與鮑魚極品佛跳牆2000g,只要835元。

喜氣洋洋的紅色盒子,滿滿的過年心意,好年冬,好年菜,一家團圓歡樂無比。

盒子的側邊處,都有清楚的規格重量、商品成分、保存期限與營養標示等,但更重要的是,這都是台灣製的食品。

包裝內的東西真材實料, 打開後都是滿滿的料而非像很多冷凍食品都是僅供參考這樣,個人覺得如果包裝上或裡面可以在加上一張小小的料理方式會更貼心,這樣對於一些不熟悉料理的年輕人而言,也可以盡點孝心,看著簡易教學弄一頓大餐給媽媽吃呢。


收到的當天,因為有事臨時要回金門的關係,所以就直接加點熱水,讓冷凍的包裝退冰後,在放進鍋中加熱。


首先要介紹的是鮑魚極品佛跳牆,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誇張到爆的料就在你的眼前,裡面包含了豬腳、白菜、筍片、芋頭、排骨酥、鮑魚、扁魚、蹄筋、素海參、栗子、鳥蛋、香菇、紅棗、魚唇、蒜酥等。


不用額外加水,真的就是一大鍋的料,邊烹飪的過程中,香氣四溢。


稍微挑了一些料出來,每一樣都是給的足,不小氣,外面很多冷凍的料理包都是一咪咪的料吃辛酸的,這邊則不會,味道上也不會過於重鹹,自己煮的一定是好吃啦,懶人也能變大廚。


另一道則是滷蜜汁豬腳,因為沒完全退冰的關係,煮的時候需稍微拿筷子把豬腳之間的碎冰弄開,之後再用小火慢慢燉一下。

弄豬腳也要記得不用加水,用原本的滷汁就可以了,火開小一點,可以看到結冰的地方也慢慢融化,皮的顏色很漂亮。

 等到煮差不多後,再把火開到最大進行收汁的動作。

一道簡單的美味豬腳就輕鬆完成了,不需要費太多的功夫。

這豬腳的皮超級Q的,很有彈性,熱騰騰的冒著煙, 完美的曲線也不會輕易折斷,展現了那誘人的姿態,好想在咬上那一口滿滿膠質的豬腳啊!

整體來說,御廚園超值雙拼對於不會料理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過年時還可以做個孝順的孩子,輕輕鬆鬆的將豬腳與佛跳牆弄成年夜菜,讓親愛的媽媽今年也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享受美食,幸福,就從這一刻開始吧!

點我輕鬆購: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首選攻略】16位部落客帶路16家台中宵夜

【你去過幾家?】1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0家台中咖啡館

【你吃過幾樣?】16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6家台中早餐店

【你吃過幾樣?】2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20道台中小吃

【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大攻略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義大利麵攻略懶人包

【台中58間火鍋推薦】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

【台中披薩店推薦】披薩懶人包分享

【台中壽司推薦】壽司懶人包分享

【台中甜點推薦】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

【2014年經典回顧】超越百萬人觀看的10大熱門必看攻略

【阿新專欄】彰化新興熱門景點,讓人處處驚豔的百寶村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我喜歡義大利麵

【台中日式拉麵推薦】拉麵控不可不看的27家拉麵攻略

【台中牛排推薦】13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3家台中牛排

【台北異國料理】迷路麋鹿瑞典餐酒館 Milo Milo Restaurant & Bar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