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臭豆腐】迪化街天橋下臭豆腐

金黃色的皮衣,在油鍋裡翻騰著,方方正正,有點鼓著肚皮的模樣,討喜極了,陣陣的臭豆腐香,飄飄的飄飄的傳到天橋下,那兒的說書人不再說書,聞著香氣走著走著,就來到另一個天橋下吃起了臭豆腐(誤)。

好啦,前言那段都是唬爛的,看看就好,這家天橋下臭豆腐位於迪化街路上,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中式的,還有蚵仔煎、蝦仁煎、炒麵、炒米粉等等。

臭豆腐沒寫價格,有點忘記一份是多少了,可以選擇要不要辣,旁邊則是一鍋的藥燉排骨。

炒麵炒米粉則是先弄熟後,先放在桌上等人點餐,有人點餐就直接弄成一碗碗的。

在一旁臭豆腐的味道其實還好,沒聞到味道,反而是藥燉排骨的氣味更吸引人。

一開始跟著地圖走,以為附近有名的臭豆腐是這家,沒想到是我個人眼花錯了。

不知道是沒有加辣的關係嗎?味道上覺得普普通通,泡菜味道也還好。

蚵仔煎,蚵的味道有點重,不是很愛,醬的部分還不錯。

整體來說,就是跑錯間的概念,豆腐炸的酥脆,可惜味道不符合我的口味,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有來迪化街的朋友可以自己嚐嚐看。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火車站走8分鐘住宿】早上在蜂巢旅店Bee House 吃早餐

【台北地下街】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練舞好地方

【台北日式拉麵沾麵系列推薦】25家拉麵攻略懶人包

【台北行天宮捷運站】二訪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台北下午茶】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敦南店

【台北東門冰淇淋店】永康街8%ice 冰淇淋專門店

【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鷹流拉麵日式拉麵之冷氣頗強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火鍋約訪

【大橋頭捷運站】大稻埕迪化街美食之霞海城隍廟附近的炸蛋餅

【台北大稻埕】民藝埕ArtYard,用雙手感受手上的溫度與傳統翻新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彰化員林 鱘龍大餐】沙里仙鱘龍魚餐廳,帝王級的營養美味

【阿新專欄】隱藏南投魚池鄉,金井山泉農莊餐點道道令人驚豔!

【大稻埕迪化街老店】永樂市場旁的永樂台南土魠魚羹與炸魚卵

【2/14情人節專輯】20種巧克力創意料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