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倉庫出租│大典藏家迷你倉儲劍潭店 打造你獨一無二的個人倉庫約訪

可以擁有一個個人專屬的個人倉庫,我想是每一位女孩的夢想吧,裡面除了可以塞滿自己琳琅滿目的鞋子、衣服或是雜物,甚至心情不好時,還可以把自己裝進去(誤,最後這句當然是開玩笑的),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黛西小美女的腳步,一起前往台北大典藏家迷你倉儲劍潭店吧!
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說到迷你倉庫出租,就會讓人想到台北的大典藏家,短短一年的時間,成立了四家店,目前仍在持續擴展中,很聰明的將平常用不到的空間,轉換為讓大家可以出租儲藏的倉庫。

*詳細的路線圖請點我參考

他們的大門在第一銀行招牌下,從樓梯往下走,平常上班時間門是開的。

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若剛好遇到店長不在或跑廁所可以先按門鈴,若是是已經有租倉庫的人則沒此煩惱,只要拿感應卡,24小時隨時都可以進入,即使是夜深人靜時…更酷的是,自己的悠遊卡也可以直接設定成感應卡,這樣就不用攜帶太多卡片了。


剛進入門中內時所看到的空間,挺簡單的,就一套木質的會客桌椅,搭配左邊的辦公區,其它延伸出去的地方,通通都是個人倉庫。


這邊的保安措施做的挺周全,就以鎖頭來說,也提供一款密碼鎖跟另一種鑰匙鎖,售出即沒備份,連店家自己都無法開啟,所以鑰匙的保管上要特別小心,當然也可以用自己的鎖。


防盜措施部分,砸下很多成本做了許多嚴密的監控,舉例左上角的圖有個小機關,當門開啟的時候,也會觸發對應的監視器,直接拍下開門的畫面,接著繼續錄影,不用擔心找不到撬開你門的竊賊,還有其他安全措施在此就先保留,可親自去現場詢問。


除了儲存安全不怕被偷外,另一個優點是具防潮的功能,不用擔心堆在這邊的東西會發霉。


多種不同的監控與防潮設備,雙管齊下,就是要讓你有最安心的倉庫出租體驗。

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這裡的個人倉空間分為四種尺寸,可容納的項目也不同,甚至可以把重機放入倉庫中收藏。

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S的大小如上圖,分為上下格。


一個人要進去也是可以啦,只是需要彎腰這樣,空間也算挺大的,大概可以放205顆11吋的氣球,適合放舊情書、公司文件、老照片、文藝品等東西。


接著由戴西美女帶我們去瞧瞧L的空間。


L的空間比較偏長條形的,適合放一些雙人床組、沙發組、嬰兒床組、家電、書櫃與衣櫃,如果家中有剛生小孩子,又打算生第二胎的父母,則可以考慮租這種。


女孩的倉儲空間,總是堆滿了許多可愛的裝飾品或是雜誌等。


自以為是藝術家的塗鴉,但我總覺得黛西是拿反的?

男孩的個人倉庫,琳瑯滿目的鞋子,能塞的東西的很多,也不用怕發霉,一般若有網拍需當臨時倉庫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寬度的部分有多寬呢?把你的手打開伸長就知道了,不騙你,空間真的不小。


而且這邊也提供了一些器具供客人使用,有需要放置較高地方的貨物,直接用堆高機就好了,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輕輕鬆鬆沒負擔,另外還有提供到家打掃服務呢。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就是….根據店家所說,往往很多客人在搬貨品的時候,會不小心把卡亂丟,就變成進得來出不去的窘狀,尤其是在深夜的時候,被關在裡面是很可憐的,此時只要按下這個這個警鈴….就會有人來解救你了!

這邊還有免費的茶水供客人使用。

累了還可以在沙發區休息片刻。

如果是大型的貨物或重機,直接從地下室開進來就可以,直達個人倉庫,無須花費太多的人力去做搬移的動作,簡單沒負擔。

整體而言,這陣子新起的個人倉庫,其實很深受不少家庭喜愛,尤其是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更是如此,你無須買大房子,也可以用較為低廉的價格,輕鬆租到安全又防潮的倉庫,再也不用擔心家裡擺設不下額外的東西,對於空間的煩惱就交給大典藏家吧!

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50號B1-1
電話:(02)2883-3016大典藏家
官網:http://www.storagedeluxe.com.tw/
好鄰居官網:http://www.cleanno1.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拉麵沾麵系列推薦】25家拉麵攻略懶人包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北短租小房子信義館約訪│商務人士洽公中長期租賃好去處

【毛毛專欄】台北信義~銀河堂讚岐烏龍麵&依呂波咖哩飯

【毛毛專欄】台北大安~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

【台北中山捷運站】疊疊樂起司疊疊樂,創意滿分味道呵呵

【台北臭豆腐】迪化街天橋下臭豆腐

【大稻埕迪化街老店】永樂市場旁的永樂台南土魠魚羹與炸魚卵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台北異國料理】迷路麋鹿瑞典餐酒館 Milo Milo Restaurant & Bar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中山捷運站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

台北倉庫出租│從台北士林運動中心走到大典藏家迷你倉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