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吃到飽│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美食,蒙古紅火鍋吃到飽邀訪

說到台北火鍋吃到飽,就會讓人想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的蒙古紅火鍋,這是我第三次前來,第二次是剛好我乾姐從金門來台北玩,自己也覺得這家店不錯吃,就掏腰包帶我姐來品嚐,這家店最大的賣點就是辣的湯底無油,裡面有不少的中藥材及香料,而且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呢。
以往都是晚上過來,這次特別挑了白天,可以大吃大喝這樣,這邊有一些停車位,可以停機車,汽車比較困難吧?建議直接搭捷運,離捷運站很近。
前兩次晚上去的時候,客人都爆滿,這次特別避開了離峰時刻,沒想到最後一長排的客人全滿,阿哩勒,這是都可以準備吃下午茶的時間了吧?
這家吃到飽的東西十分多元,光是飲料就有10幾種,這是冷飲部分,熱飲在另一區,我每次來都會瘋狂的喝蘋果健康醋。
冰品也有三個冷凍櫃,放置不同家品牌的冰淇淋。
蔬菜、海鮮、火鍋料種類多到誇張,只要吃的下,可以無限拿,但請不要浪費,拿一堆沒煮可是會被罰錢的。
水果跟甜點有10幾種,竟然連草莓都有,這也太誇張了吧!每次去的水果種類都有些不同。
辣椒、蔥蒜、花生粉與砂糖等等,多種醬料元素任你搭配。

來蒙古紅火鍋,建議可以點鴛鴦鍋,避免有些人不敢吃辣,可以從上面看到,這家店的辣湯底真的沒有辣油耶。

一旁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解說時,也順手將辣椒與中藥撈出來,事後自己如果覺得不夠辣,在把辣椒放與中藥放進去即可。

這裡雖然是吃到飽的,價格卻有分別,像是霜降牛、松阪豬、培根羊、澎湖手打花枝漿、扇貝旭蟹、三點蟹、天使紅蝦或明蝦都是升級後才有的食材,基本上可以看自己本身需求來決定。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今天的肉肉天堂,一切就緒後,就準備開吃囉!通常會建議先煮肉品,海鮮最後在煮會比較好吃,才不太會破壞湯頭。
安格斯牛背肩
安格斯牛背肩,每次來必點的一道,看似薄薄的一片,卻十分的大片,油花雖少卻漂亮,可以把女生的臉給遮住耶,入口口感極佳,超推。

霜降牛,油花超漂亮的,現在朋友看到這個獨特擺盤,都知道是蒙古紅的,有夠誇張,在所有肉的品質中,就屬霜降牛最好,入口鮮嫩多汁,不用沾什麼醬料就很棒了。

松阪豬,隨行的小美女把它煮的超好吃,脆脆的口感,好想再吃到她煮的,然後我煮的太爛一整個被嫌棄阿,哼哼,明天開始去學藝。

培根羊,沒有什麼羊騷味,這裡的肉其實比較薄,不用刷很久就可以吃了。


事後可以在煮成海鮮鍋,或著是拿點水果、冰淇淋之類的,種類真的很多,想要每一款食材都介紹到其實有點難度。

整體來說,用多種中藥與辛辣料搭起來不油膩的湯頭,一直是主要的噱頭,高達七十多種選擇的吃到飽項目,讓人還沒開吃就嚇到飽了,也太誇張的多,霜降牛跟安格斯牛背肩是每次來必點的肉品,飲料則是會搭醋飲來均衡一下,來台北找吃到飽的火鍋,蒙古紅可說是超值划算的首選呢。

蒙古紅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電話:02-27315656

營業時間:11:30–01:00
>>>FB粉絲團請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

台北東區Mee’s Café│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烤飯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台北牛肉麵│藏匿在劍潭捷運站周邊巷弄間的巧味牛肉麵

台北倉庫出租│大典藏家迷你倉儲劍潭店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中山捷運站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

台北短租小房子信義館約訪│商務人士洽公中長期租賃好去處

【毛毛專欄】台北信義~銀河堂讚岐烏龍麵&依呂波咖哩飯

【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

【毛毛專欄】台北大安~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天母大葉高島屋餐廳│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之八八八拉麵

台北宵夜餐廳推薦│29家台北宵夜懶人攻略包

天母大葉高島屋餐廳│二訪108抹茶茶廊終於有不苦的108燒

台北法式餐廳│忠孝敦化站 la creperie taipei法式薄餅餐

台北約會餐廳│士林捷運站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夜景│大稻埕碼頭夜景,約會、騎單車、散步散心好所在

士林捷運站美食│伊莎貝拉風情館許你浪漫一晚約訪

台北法式甜點二訪推薦│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