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中拉麵彙整│台中百元拉麵攻略懶人包

2016台中拉麵彙整│台中百元拉麵攻略懶人包,由台中多位部落客共同製作,本篇收錄的是價格100元內(含)的拉麵店,提供給喜歡吃拉麵又想要經濟實惠的學生族群參考,至於口感就見人見智,挑選自己最喜歡的最重要!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醬油豚骨拉麵-90】
我點的是醬油豚骨拉麵,一開始的醬油味其實沒有很明顯,豚骨味較重,有些台式風格。如果有加麵的話,會額外弄在一個碗中,等要吃的時候在放進去,避免麵都軟掉。

【台中MEN日式拉麵】深夜才賣的西屯派出所拉麵

【起司拉麵-90元】
每次來都會點的,雖然內容物真的挺空虛的,但這邊的蛋是屬於半熟的,再弄破攪拌著吃,湯頭會辣,有些海鮮湯底,麵條因為泡著會變比較軟,喜歡吃偏硬口感的就要趁早吃,個人是推薦的。

逢甲夜市韓式炸雞│朴大哥的韓式炸雞3月2日搬家擴大營業囉,下雨天人潮依舊多約訪

【味噌拉麵-70元】
注意!這家店是可以加大份量的,例如飯的部分除了飯變多,菜的份量也會提升,小鳥胃的千萬不要加。

【逢甲夜市】九州日式豚骨拉麵

【地獄極惡拉麵-90元】
使用古法爆炒的四種辣椒依其特性分次炒過,然後再混和搭配配料調配出來的湯底,剛開始入喉時不會辣度過度刺激,然後辣度在漸漸地在口中蔓延開來,再搭配其配料玉米蔬菜還有叉燒,真的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熱血採訪】乘載著年輕人滿滿的夢想-高功手作麵食

【海鮮拉麵-60元】
海鮮拉麵,鮮甜的湯頭加上特選拉麵~再加進多種海鮮配料,不囉嗦~也是六十!

《台中美食》築也平價日式料理來到太平展店囉!多汁雞排蓋飯、乾香鮭魚炒飯、大碗海鮮拉麵~通通只要便當價!還有生魚片、火鍋、快炒……多樣選擇滿足全家人唷!

【蒜香拉麵-95元】
蒜香拉麵跟豚骨的料是一樣的,差在湯頭不一樣,蒜香的有蒜味,可是蒜味並沒有很重很明顯,但是湯頭多了蒜味我覺得比較好喝。叉燒一碗只有一片而已,聽起來好像很少,但其實不會,許多平價拉麵或許有兩三塊,但是都很薄很小塊,風風亭則是厚實的大塊肉,

【台中東海】東江家 風風亭-東海平價排隊拉麵,一碗100有找,還可以免費加麵!

【牛腱子拉麵-120】(拉麵90+叉燒30)
朋友由於很飢餓,大概幾天沒吃食物吧,加麵竟然還是加了一整球,怕太多的人可以選擇加半球麵就好,牛腱子拉麵本身會有2塊牛腱肉片,再加上兩片叉燒,這碗整個很豐盛,灑上點七味粉調味,稀哩呼嚕的,整碗麵很快就被掃光。

<台中南區>食記:酒石拉麵~CP值很高的日式拉麵店

【丸太豚骨拉麵-100】
朋友點的,怕吃不飽有在加麵,有大量的青蔥、豆芽等,另外還有一片叉燒肉和海苔,感覺還蠻划算的。有喝了幾口湯頭,可以發覺出來這湯頭是有改良過的,鹹度還好,喝的出來有豚骨的味道,但這邊的拉麵不能加湯喔。

<台中大里>食記:丸太拉麵~湯頭口味眾多的平價拉麵

【味增拉麵-100】
湯頭多了味增味,價格和豚骨叉燒麵一樣,我個人覺得野普普通通,但這樣的份量,我覺得酒石拉麵應該比較優。

<台中北區>食記:麵匠~中友百貨後方平價日式拉麵店新報到

【醬油拉麵-100元】
有一塊叉燒,味道比味增鹹一點點,兩碗的麵條都是一般般的拉麵,這樣同類型的拉麵比起來其實有一點點貴(因為沒有豪邁的肉排阿~)。

《台中美食》排翻天不二拉麵來台中市區啦!就在北區小轉角~超大肋排真的是名不虛傳阿!

兩種湯頭我們各選一,海鮮湯、南洋湯 兩碗都是湯麵$55+套餐$40,蔥、蒜都加 不過南洋湯的賣像不是很OK 所以我們拍的就很少,有些人不愛蒜泥味道,不過我們覺得這可是必加,海鮮湯頭濃郁,不過多了蒜味更優!

【台中拉麵】一中街鐵人麵倉,不是日式拉麵也不是台灣湯麵,獨家湯頭搭選喜愛配料,小巷口旁的低調美食小吃(鐵人麵倉價格menu)

【豚骨叉燒拉麵-130】(沒加叉燒的豚骨拉麵100元)
麵條的部分是偏硬的喔!(擠擠就是喜歡這種硬的口感~~~粗細的部分也算篇粗的~(深得我心哈哈哈湯頭的部分,有鹹但不會死鹹,擠擠與友人吃到最後幾乎快喝完了~上面還灑上些許白芝麻,讓整體的香氣有被提升出來~

【台中拉麵-漁藏麵屋】一中商圈拉麵推薦!整體價格走親民路線,C/P值還不錯!營業到約半夜12點,宵夜想吃拉麵的朋友可

================以下沒介紹到但有賣低於100元(含================

【一魂拉麵】擔擔拉麵90
一魂拉麵位在東海三弄走大約2分鐘得左手邊喔!(一弄是很多炒飯炒麵便當的那條街,一弄的右邊那條街是二弄,像是東海挺出名的-老舖關東宅就在那兒唷!二弄的再右邊一條街,也就是一魂拉麵的所在地唷!),店面挺寬敞的,外觀以白色為主,裡頭則是紅色色調。

【台中拉麵-一魂拉麵】東海商圈新進美食!拉麵再一發!吃完拉麵還有甜點耶!

【赤鳥深夜炙燒拉麵 】泡菜叉燒99
價位算是平價的喔!拉麵的價位有99以及120兩種若要加起司、海苔等則是+$10麵加大則是+$20唷!還有一些小品可以選擇~~~~~

【台中拉麵-赤鳥深夜炙燒拉麵 】深夜韓式拉麵吃過沒?還有誘人的合鴨玉子燒喔!

【金晴川拉麵】豚骨拉麵100
兩位父子檔一起經營的拉麵店,廚房算是開放式的唷!可以讓我們清楚看到拉麵的製作過程,相當安心也衛生。店家的價格走平價路線,種類不多但簡單明瞭,適合擠擠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台中拉麵-金晴川拉麵】東海商圈小巷內的隱藏好味道

【拉麵職人】地獄叉燒99元
拉麵職人位於西屯區永福路118巷的附近,在肯德基的巷子內,詳細地址上次忘記抄下來有點忘記,不過這家店印象中開好一段時間了,有搬過位置,以前都以為他只是一個小攤車,沒想到還有室內座位耶,那天剛好下雨經過就順便來吃吃看。

台中拉麵│隱藏在巷弄間的拉麵職人,無限加麵不加價

位於五權西路上的味一番拉麵,每每一開店,就吸引大量人潮前來排隊購買!!不只是拉麵、蓋飯也好吃!!

〖台中│美食〗味一番拉麵 ❤ 隱藏版平價拉麵!!每每一開店,就吸引大量人潮前來排隊購買!!不只是拉麵、蓋飯也好吃!!

延伸閱讀

【熱血台中】2016年3月台中新店資訊彙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