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鯛魚燒推薦│5家台中鯛魚燒攻略懶人包

台中鯛魚燒推薦│5家台中鯛魚燒攻略懶人包,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台中的鯛魚燒感覺不多家呢,但都挺有特色的,從傳統口味紅豆、奶油、巧克力外,竟然還有濃厚的OREO、可樂燒、菇菇類與肉鬆呢,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彩內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如果你以為鯛魚燒只有紅豆、奶油口味,那就錯了,除了基本款,不斷創新新口味滿足客人的味蕾,例如濃厚的OREO、可樂燒等。而且仔細看了上面各式各樣口味,價格還算合理,不僅多樣變化的選擇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南區』漁屋鯛魚燒║酥甜好吃的鯛魚燒,不用飛日本!從頭到尾都能吃到餡料!

每日限量隱藏版,除了以上這些口味以外,可以留意粉絲頁喔,聽說有菇菇類,還有肉鬆等等,奇怪的口味都會不小心出現,然後搶購一空,沒辦法,限量兩個字太吸引人了,今日的限量是夏威夷,給的內餡不手軟,整個滿了出來,滿滿的起司一遇熱慢慢地融入其中,準備要來盒蓋囉~~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北區』膨風伯雞蛋糕+鯛魚燒║日式甜點魚型小點心。每日限量!晚來就釣不到魚囉!

這間鯛魚燒的店名很有趣,叫長男鯛魚燒,其實我很想問問老闆怎會想取這名稱,是因為自己是家中的長男嗎?後來發現長男鯛魚燒每天都會在粉絲頁發布可愛的塗鴉,看來老闆也是位充滿藝術才華之人!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豐原區』長男的鯛魚燒║銅板午後小點心,肥美鯛魚你要釣哪一隻呢?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讓糖糖期待已久的熔岩鯛魚燒,外皮使用可可麵糊下去製作,還沒入口就能聞到可可迷人的香氣,糖糖已經迫不及待想嚐他一口了,一剝開鯛魚燒,裡面的可可醬就像熔岩一樣爆漿出來,這畫面是不是超誘人的阿。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令人溶化的熔岩鯛魚燒新上市!!可可外皮搭配香濃可可醬及香脆榛果,滋味香甜不膩,層次豐富,令人愛不釋手的美味!!

特寫一下這次點的口味,有抹茶、花生及芝麻,抹茶跟花生都是比較偏固體的奶油狀餡,芝麻則是加了大量的芝麻粉在裡頭,快看最後面的芝麻,滿到整個都快看不到鯛魚燒,在麵粉還沒完全熟透透時,將中間挖開一個洞,這樣合起來時就不用擔心內餡爆出來了。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小新鯛魚燒 ❤ 厚度驚人,內餡爆滿,價格親民,鹹甜皆有的散步美食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台中抹茶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