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千層蛋糕推薦│6家台中千層系列商品攻略懶人包

台中千層蛋糕推薦│6家台中千層系列商品攻略懶人包,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台中那些店有賣千層蛋糕嗎?那一層一層的誘惑,讓每一位螞蟻人都心癢癢的想吃上一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來瞧瞧!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千層蛋糕總共有20層,看起來超美的,旁邊附上黑醋栗冰淇淋, 酸溜溜的很過癮,還吃得到果肉,它們的鮮奶油也是自己做的,鹹甜味道跟外面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完全不膩口,巧克力夾層也很充足 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香跟多層次的感受,吃完想要再來一份。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西區] P+ House 複合式餐館 — ☆精明商圈巷弄美食☆獨特POPOVER漢堡、巨大戰斧豬肋排、鳥巢蛋♪特別又好吃的創意料理❤

這蜂蜜千層蛋糕 ,有點融合了千層蛋糕和蜂蜜蛋糕的所有特色,在口感上有類似千層蛋糕多層次的口感和綿密,然而在香氣上就是蜂蜜蛋糕的香氣,口味上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但吃蛋糕,小涼還是喜歡搭配著無糖綠一起享用,可這樣卻也會讓我大破功,因為不小心就會多吃了兩片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團購好甜點』阿默蛋糕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再來這個就是我最期待的千層蛋糕囉!但是店家稱呼這甜點為千層可麗餅~我點的是靜岡抹茶紅豆口味。一層綠色的餅皮、一層好吃的鮮奶油、再一層餅皮、再一層奶油~中間還夾了一些熬煮過桑桑的紅豆,是不是光看畫面就覺得非常犯規!話說我也是因為這個畫面被吸引來的~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樂緹波兒手作塔派不只塔和派~還有好吃千層蛋糕,假日記得要預約,近好市多

第一個登場的甜點,就是會讓女孩們都會為之瘋狂,來者必點的人氣甜點,千層莓果森林窩巷的甜點可不是直接端上桌,而是有經過精緻的擺盤,讓每道甜點都變成了一件藝術品。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窩巷-Hidden Lane ❤ 隱藏於巷弄中的日式老宅甜點店,充滿著懷舊復古風,甜點擺盤超華麗~~冬季草莓新鮮上市!!

一旁的冰櫃裡還有少見的波蘭千層蛋糕喔!這也是每天限量的喔~賣完就沒有了!立馬點一塊來試試看,這是老闆娘的朋友私房的秘方~口感很特別喔!大家一定要試試~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美女老闆做道地義大利冰淇淋Bella,必吃開心果口味、隱藏版泰式奶茶也好好吃!近Sogo、草悟道

原味千層派 – $100元,他們家的千層派沒有我想像中的溼潤,不過口感綿密,奶油的份量也適中,整體而言還是一份讓人喜歡的千層派…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蛋糕甜點】菈唯思法式甜點.La Vie Douce。檸檬塔酸不溜丟,但是好吃又驚艷,逢甲商圈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

【全台灣住宿攻略】Taiwan Accommodation

【台灣住宿攻略】台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中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台南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高雄住宿攻略篇

【台灣住宿攻略】花蓮住宿攻略篇

2016台中自助餐便當推薦│午餐晚餐就想吃自助餐

2016台中豆花推薦│25家台中豆花攻略懶人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