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糰│台中13飯糰攻略懶人包,想吃飯糰要趁早

台中飯糰│台中13飯糰攻略懶人包,想吃飯糰要趁早,是由多位台中部落客共同製作,想知道台中有哪些好吃?特色?有溫度的飯糰呢?想吃飯糰要趁早,宵夜肚子咕嚕咕嚕也是有,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彩專輯(點選紅色標題可以觀看全文):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放在手掌上的飯糰,是一種食物、是一種料理、是一種早餐,也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橋樑,有一陣子早上特別早起,都會經過澄清醫院附近,想說買個早餐來吃吃好了,沒想到連續幾天老闆娘的回答都是,你要吃什麼?抱歉現在沒有了,那你要吃什麼?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澄清醫院周邊早餐飯糰】美食有時候吃的是一種人情溫度
營業時間:大概早上9點前就賣光

手腳很快的店家美眉沒多久就做好我們點的三種口味飯糰,飯糰做好還會蓋上口味章 ,由右到左分別是泡菜燒肉、炸蝦和唐揚炸雞。不過這個非傳統的飯糰揪竟要怎麼吃呢?((抓頭。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小吃《飯糰打嗝了》,大顆日式飯糰再加杯飲料的完整SET超有飽足感啦!每日早上9:45前限量供應想嗑要趁早喔~
營業時間:6:30-9:45(週日公休)

打開後,裡面的料很多,綜合的有時候會隨機加,但通常都會有肉鬆、油條、肉絲與其他一兩種小菜相互搭配,最後在淋上一點滷汁提味,不過以口感來說,熊是比較偏愛白飯糰,因為紫飯糰吃起來會硬一些,米的味道也會比較重,所以此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屯區】愛買旁的佳香紫米飯糰
營業時間:大概早上8:40左右就賣光

蔥蛋飯糰側面看起來有點類似米漢堡的FU,上下兩層是米飯,中間層包入了老油條、菜脯、肉鬆﹐酸菜整顆飯糰約莫一個拳頭大小,分量滿足夠的。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飯糰】漢口路無名飯糰攤(漢口國中附近),還有獨創綜合蛋餅,將飯糰餡料包入蛋餅中,顛覆你的想像!飯糰還可選擇蔥蛋或荷包蛋
營業時間:6:30~中午

阿水飯糰的配料很簡單就只有菜脯/酸菜/滷蛋/油條/肉鬆,但卻是人人誇獎的美味呢..如果你吃辣可以請店家幫你加辣喔!另一旁好像是花生粉(沒記錯的話)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沙鹿區』阿水飯糰VS.邵氏飯糰║在地人推薦ㄟ古早味飯糰,連食尚玩家也來採訪VS.主推手橄蛋餅,鬆酥厚實,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6:00~9點多(賣完為止)

日棧的糯米煮的很香Q不粘牙,加上花生粉、油條等等,在嘴巴中的呈現一種鹹鹹甜甜的感覺,鹹蛋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特別要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油條,那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也加了很多分,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要加辣椒,那個鹹辣的香味,讓人越吃越開胃。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第五市場小吃~日棧飯糰,在地人排隊美食,晚來就買不到了
營業時間:6:00~售完

綜合飯糰內有滷蛋/鮪魚/柴魚/魚鬆/酸菜/菜脯/油條/肉鬆,如果你愛吃辣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加辣喔!我喜歡加辣的飯糰,但我卻忘了跟老闆娘說~~所以今天是原味版!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大雅區』大雅國小對面人氣排隊飯糰,黑白配飯糰/讓人一手無法掌握的飯糰,肉鬆/鮪魚/柴魚/素食/魚鬆任挑,炒冬粉也絕對不可錯過!
營業時間:06:30~(賣完為止)

泡菜飯糰的泡菜有點像台式泡菜,又有點像黃金泡菜!stanley表示泡菜微酸搭著多款配料,入嘴後相當滿足又多層次口感,一口一口地又不自覺將這顆飯糰再度ko~一早吃兩顆不同口味飯糰,我只能說妳的食量依舊驚人,下次來試試大顆的好嚕!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大里區』中興飯糰║在地人推薦/內新市場排隊飯糰,白米/紫米/雙色飯糰,多種口味任你挑,葷素皆有!冷了也好吃~
營業時間:06:00~10:30

飯糰內有菜脯,肉鬆,兩段油條與酸菜,並不會因為你點了蔥蛋飯糰就沒有給滷蛋唷,一大口入嘴,豐富的配料與米飯相容,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得好滿足,這樣一顆吃完真的可以飽到中午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北區』陝西路無名飯糰║超人氣蔥蛋飯糰/荷包蛋飯糰/蛋餅,料多到連飯都包不住,一早就給你元氣滿滿
營業時間:06:30~09:30(賣完就收)

我喜歡這種內餡料很多的飯糰,每一口都能吃到菜與飯的融合滋味,飯糰的飯軟硬度適中,對我來說不會過於偏軟或硬!還滿建議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些辣醬,滋味更是棒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東區』在地晨間排隊美食。建成路樂業路古早味飯糰
營業時間:06:30~09:30(賣完就收)

Blue關注這家遊子飯糰一陣子,趁著假日天氣還挺好的時候趕快來買!原本從事攝影工作的小老闆,為了一圓自己的廚師夢,又礙於資金的問題,所以情願辛苦一點,從騎腳踏車開始逐夢踏實!對於口味好不好吃,每個人觀感不同,但nini and blue覺得,一顆飯糰、一杯飲料、每一筆的交易,都只是為了讓這年輕人往自己的夢想再前進一小步! 認同的是他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精神,至少有了付出,每一個經過都是種磨練成長!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飯糰】遊子飯糰,年輕人騎著復古腳踏車不定點販售,為了實現夢想而誕生的遊子飯糰
營業時間:7:00~售完

如果飯糰二選一,我更推薦明太子飯糰(私心因為自己超愛明太子),超級厚又濃郁的明太子醬 是店家自己調製的,搭著飯糰好順口,一瞬間就吃完了!!!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北區] 張燈結廬串燒店 — 玩具迷注意!!!不一樣的串燒店♪英雄主題餐廳、電競賽事直播、各式調酒、打鏢機
營業時間:18:00~2:00

內餡豐富度純樸,只有菜脯/油條/肉鬆/辣醬,對小涼來說內餡的豐富度不高,我個人還是偏愛多豐富內餡的飯糰,米飯有點偏硬,是屬於有口感的飯糰!!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豐原區』廟東夜市/慈濟宮媽祖廟對面無名飯糰║阿婆古早味飯糰,葷素皆有的純樸飯糰
營業時間:06:00~10:00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大遠百台中飯糰熱血台中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