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住宿推薦2017│泰國自由行必備攻略

泰國住宿推薦2017│泰國自由行必備攻略,是由幾位台灣部落客共同製作,來泰國玩想找住宿嗎?不論是在泰國曼谷、清邁等,都可以看看別人寫的介紹,或著直接透過hotelscombined,找尋最便宜的價格,以下就讓我們瞧瞧: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

這次在曼谷待了三晚的飯店就是在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雖然不在市中心百貨公司附近,但週邊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如果想吃消夜或買些零食,都可以滿足,房間也超大呀,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另一邊連接的是公寓,提供給出差或是比較長天數的旅人們入住,公共設施都是相通可共用,櫃檯接待人員的英文還不錯,如果想使用房間免費wifi,記得要加入飯店會員填mail,開通後就能免費使用。

全文介紹:[泰國.曼谷]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 (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Hotel)~房間大到可以開趴
線上訂房: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

Asita Eco Resort

如果是在都市旅遊應該沒辦法住到asita類似的自然環境,每一間房都是獨立式的設計,這在當地也是是當地第一個提倡環保的度假村,在這裡可以享受到依河道而建的房間,也有提供泳池可讓房客使用。走進asita剛好天飄起細雨,來到這裡撐著雨傘,有服務人員會幫忙推行李,記得給20銖小費,桌椅和建築大量的使用木頭原料,以最天然的景觀為訴求。

全文介紹:[泰國]Asita Eco Resort.安帕瓦環保渡假村~佛教文化.和尚托缽 

萬豪度假飯店Spa

羅勇距離曼谷約二小時的車程,靠近海邊有許多不錯的飯店,而且離沙美島很近,如果想到沙美島的話不妨可以在羅勇待上一晚,而這天入住的萬豪度假飯店Spa中心 (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才剛進門就讓我們這團讚嘆,有著臨海的美麗景色,還有萬坪綠地與沙灘,由窗景往房門的設計是床位於房間中央,蠻特別的空間感,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床靠牆的設計,除了在床上睡覺我應該是最多時間躺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無敵海景,人生就該如此!

全文介紹:[泰國.羅勇]萬豪度假飯店Spa中心~三座環海大泳池&豐盛早餐吧
線上訂房:萬豪度假飯店Spa中心

森塔拉水門亭閣曼谷飯店

這次到泰國曼谷入住的是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絕佳的地理位置就在水門市場附近,步行10分鐘就有big C可以採購,好吃的海南雞飯也在步行5分鐘的距離,這裡可以採購衣服和伴手禮,飯店外就有超便宜按摩店,一小時200元的腳底按摩,很方便!一個人睡這樣的空間還真是有點奢華,趕緊和小孩facetime連線,小孩都超想到泰國住飯店,說真的曼谷的飯店真的是又大又便宜,住起來舒服,這樣的空間一晚住下來只要二仟多元,真的是划算。

全文介紹:[泰國]森塔拉水門亭閣曼谷飯店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鄰近7-11&big C
線上訂房:森塔拉水門亭閣曼谷飯店

Lanna Discovery Guesthouse旅店

泰國清邁住宿推薦 Lanna Discovery Guesthouse旅店,這趟來泰國清邁遊玩的八天七夜 其中 就有三個不連續的晚上,入住這間 Lanna Discovery Guesthouse,拉拉與朋友共六人,三人一間,入住有空調的三人套房,一個房間一晚也才台幣八百元左右 ,一人兩百多是不是很便宜呢?

全文介紹:泰國清邁住宿推薦 Lanna Discovery Guesthouse旅店 友善的便宜青年背包客棧 半自助旅行

其他泰國住宿查詢:

清邁東他挽酒店
清邁廣場飯店
Art Mai Gallery Nimman Hotel
Imperial Mae Ping Hotel Chiang Mai
拉明洛奇飯店
Le Meridien Chiang Mai
Royal Panerai Hotel Chiangmai
清邁都喜公主酒店
Dusit D2 Chiang Mai
蘇瑞旺斯飯店
瑪尼納拉宮大酒店
Amora Thapae Hotel Chiang Mai
清邁西麗帕娜别墅度假村
尼曼平那科酒店
Rainforest Boutique
Furama Chiang Mai
清邁Imm Hotel Thaphae酒店
清邁安納塔拉水療度假村
清邁香格里拉大酒店
菩提塞雷納飯店
歐亞精品酒店
清邁皇后大飯店
清邁M酒店
Star Hotel Chiang Mai
Top North Hotel
Mandala House
De Lanna Hotel Chiang Mai
Nimman Mai Design Hotel Chiang Mai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清邁金鐘酒店
庫姆法雅水療精品度假飯店
羅望鄉村飯店 (tamarind village hotel)
陽康密鄉村飯店
清邁U飯店
99號畫廊酒店
貴族別墅
拉差曼哈酒店
黃創飯店公寓
希利拉娜飯店
那婆特大酒店
清邁譚易思廷酒店
So青年旅館
The Twenty Lodge Chiang Mai
陽光之家
清邁P21酒店
罌粟服務公寓及飯店
戈德清邁酒店
西拉精品住宿加早餐酒店
沃勒達廣場飯店
坎攀甘飯店
馬卡飯店
BB 曼特拉精品及經濟型飯店
清邁布葩塔拉酒店
家在清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