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豆餅攻略│12家紅豆餅懶人包,2017.7.2更新

台中紅豆餅攻略│12家紅豆餅懶人包由熱血台中編輯共同製作,想知道哪裡有特殊口味的大判燒嗎?大判燒在日本也是台灣紅豆餅的意思,滿滿蛋黃?滿滿的冰淇淋?各式各樣口味的紅豆餅,準備來嚐鮮了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愛吃紅豆餅的人,只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我一定會跑去試試看,台中最近很紅的大判燒,從它剛開幕還沒什麼人的時候,我就常常來吃了 到現在網路跟IG爆紅 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 金典酒店旁的大判燒,是偏日式的菓子燒,店面也走日式風格。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熱血採訪 | 大判燒抹茶冰菓、咖啡核桃新上市!金典酒店旁的人氣甜點

真好吃紅豆餅位於在益民商圈內,在地營業兩年時光,沿著一中街走進來就會看到!如果又找不到,請找興隆毛巾,攤位就在店面的前方..共有10種口味,六款甜的,四款鹹的(咖哩洋芋)是沒有在名片上的口味加上有五種隱藏版,隱藏版可是老顧客才知道的唷!!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熱血採訪)真好吃紅豆餅║一中益民商圈散步甜點、正咩現烤紅豆餅!多口味選擇、顆顆爆餡,還有你絕對沒吃過的隱藏版口味唷

這家【林 萬丹紅豆餅】位在神岡的五權路上,從豐原過來也很近,也是一個擺在騎樓下的小攤位,一共有七種口味各是10元,我們當然也是都各買了一個,他們家的紅豆餅顏色比較白,表皮摸起來有一點酥酥的感覺,拿在手中就可以感覺到紮實的飽滿感。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神岡】萬丹紅豆餅.皮薄餡多會爆漿,還有甜甜的oreo餅乾口味

【神岡紅豆餅】位在神岡中山路、神清路口,神圳國中附近,招牌雖然不明顯,但不難找,一共有紅豆、奶油、芋頭、花生、高麗菜和蘿蔔絲六種口味,一個7元,三個20元,老闆娘說這價格從15年前開賣到現在都沒漲過價。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神岡】神岡紅豆餅.在地營業15年的好吃紅豆餅,共有六種口味,顆顆飽滿香氣足

不得不說INO ICE 紅豆餅霜淇淋專賣店的紅豆餅真的很妙,三種口味用的料都不錯,所以價格高,但米歇爾巧克力奶油+OREO口味真的讓阿新覺得還好,另外兩個就還行~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INO ICE|一中街巷弄紅豆餅真的高貴,口味特別,記得先預約。

經典的紅豆、奶油口味,應該是最多人點的。從烤盤上,就可以看出口味很多元, 也很佩服店員都不會弄到暈頭轉向,花生口味感覺放很多,裡頭摻了芝麻。也有鹹口味的高麗菜、蘿蔔絲。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屯【東海紅豆餅】口味不少且新奇,把OREO放進車輪餅裡了,還有起司牽絲的胡椒蛋

台中超紅景點日式演武場裡面最近默默出現了一個新的小木屋,裡頭賣的甜點最近在網路上還蠻紅的喔!這天我就特別來朝聖啦!雖然差點因為熱情歡迎我的小黑蚊而卻步~但是最後還是讓我吃到令人感動的茗菓子啦!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刑務所演武場裡綠色講堂小木屋裡有爆漿紅豆餅!口味還不是一般般~是超濃茶口味喔!

小山記方塊奶油餅除了熱熱吃外,放冷吃也很好吃,也可以冷凍,要吃時在退冰10分鐘,吃起來會像冰淇淋的口感唷,當天沒吃完可以放冷藏可保存2天,冷凍可保存5天。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美食〗小山記方塊奶油餅 ❤ 不一樣的紅豆餅!!超可愛方形燒,份量十足,口感超紮實,除了奶油、紅豆口味外,還有爆漿巧克力、抹茶紅豆及鹹口味唷!!

在台中火車站這紅豆餅攤林立的地方,Q弟獨家的起司蛋紅豆餅、卡士達紅豆餅、紅豆抹茶等口味,加上用料不手軟,難怪擄獲學生和小資族的芳心,現在一中街也有分店搂!!不用在特地跑到火車站。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Q弟紅豆餅,台中創意紅豆餅,起司蛋紅豆餅,卡達珍珠紅豆餅等多種特殊口味,餡料飽滿

水星人Rika很愛吃雞蛋糕,我弟則是週末必買紅豆餅當下午茶,上禮拜他說之前在沙鹿吃過一家珍奶紅豆餅很好吃,不知道台中市區有沒有?!我突然想到,公司附近就有一家,於是某天下午肚子餓,到了該吃點心的時候,就跑來買囉。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西屯 | 六分甜紅豆餅 ,夏季限定冰淇淋紅豆餅,珍珠奶油好吃必點,也有賣雞蛋糕

紅豆餅的小攤子就擺在家門前,感覺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了,口味就只有四種:紅豆、奶油、綠豆、筍絲,除了紅豆和奶油這兩種必備口味之外~綠豆和筍絲感覺也有不少的擁護者。難以抉擇之下~敏敏當然就是來一輪啦!而且這樣來一輪也只要28元!整個就是佛心價來著~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甜點》噓~不要太高調~爆漿紅豆餅一個只要七元,還有少見綠豆餅~離草悟道只要走路十分鐘

小凉點了起司蛋與奶油珍珠,起司蛋是整顆蛋下去唷!!!我喜歡他家的餅皮是帽子狀,不像一般紅豆餅是外圈對擠入,這種帽子狀互相疊起可以讓內餡裝的更多呢,店家的起司蛋不是給半熟蛋唷,所以會將蛋黃與蛋白一起打散再慢烤,珍珠給的量就是如此的多,那奶油或紅豆呢?

全文介紹與地址查詢:『台中。豐原』伍師傅車輪餅║用咬的珍奶!小心食用!超爆漿珍奶紅豆餅,Q彈有勁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