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綠園道恐怖巴士來襲│吸血鬼的棺材、骷髏人監獄與胯下往後看的俏皮鬼

勤美綠園道周邊目前除了爵士音樂節活動外,還多了一些萬聖節的裝置藝術巧思,大多數的點比較靠近草悟道廣場這邊,除了有骷髏人帶隊的恐怖巴士外,周邊還有骷髏監獄、吸血鬼的棺材與相關主題延伸的市集,下就讓我們來瞧瞧看吧!

首先先瞧見的是勤美誠品綠園道這邊的牆壁藝術裝置,以前常聽老一輩的說,半夜千萬不要頭從跨下往後看,因為很容易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沒想到這樣的構思也被拿來用了!而且請注意他的眼睛動向,我們在來看下一張圖。

對!有發現到了嗎?這眼睛是會動的,晚上經過可別被嚇到,還蠻俏皮的啦!哈哈。

然後靠近草悟道廣場這邊的,則是一個萬聖狂歡月的市集,早上沒開,詳細的營業時間不太確定,也不是這次我拍的重點。

雖然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一般常見的店家,但一些小裝飾品都有符合本次重點。

剛好瞧到底下廣場還有吸血鬼的棺材呢,有興趣的可以下樓去拍照。


稍微繞了一下,這巴士蠻吸引我的目光,你可以看一下周邊的草地,都還有佈置成案發現場的概念,多了一圈白線。


巴士內部好像不能進去,但從正面看,可以發現一位骷髏坐在駕駛座上,前台門窗處都放了一些被鋸斷的手腳,也多了一些綁人的手鍊等。


這一隻被鋸斷的,下面有點真,上面有點假。


一種感覺,一種意境。

側邊處,一位孤獨的骷髏被關在這小空間中,嚴格來說,也許是關久了後變成骷髏的吧?

孤獨的一人,孤獨的坐在這牢中,深夜千萬不要有孤獨的路人經過,以免被嚇到。

一但上了這巴士,哭吧哭吧不是罪,窗戶都被木板釘牢了,看你怎跳窗出去!

整體來說,點雖然少些,但部分布景有亮點,胯下的俏皮鬼真的很俏皮,女生應該會喜歡拍吧!巴士則帶有些血腥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草悟道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勤美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